Badminton 板


LINE

新的討論串....趁著頒獎時間, 我們來準備男單決賽的場地, 大家要錄影的, 快快 下載 SOPCast, 安裝, 建議頻道:香港有線體育(英語講評, 6008).... 想看無廣告的官方網站的直播, 請看上篇的解說.... 李宗偉 VS 林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9.37
1F:推 hank1 :推 李宗偉 囧 03/08 21:43
2F:推 zuesbear :推 林丹 加油 03/08 21:44
3F:→ mackinglis :上海五星體育,廣東體育頻道也有轉播, 國語講評... 03/08 21:44
4F:推 binbingu :推 李宗偉 呵呵呵~~ 03/08 21:45
5F:推 yyhsiu :感謝mackinglis剛回答我 03/08 21:45
6F:推 kyc0619 :林單 GO~~~ 03/08 21:46
7F:推 youshutupcc :快了快了快了 衝阿~~~ 03/08 21:46
8F:推 ilovedavetao:重演奧運戲碼耶~ 03/08 21:46
9F:→ mackinglis :陶喆迷別鬧, 重演奧運就難看了...不是嗎?! 03/08 21:47
10F:推 skylight68 :希望別打的跟陶非克那場一樣>"< 03/08 21:48
11F:→ mackinglis :開玩笑的,別生氣,我只是不願意看到如奧運般的比賽!! 03/08 21:48
12F:→ Katarn :夏大嘴.... 03/08 21:48
13F:推 hsh760105 :現場好多人告白喔 03/08 21:49
14F:推 ilovedavetao:哈 我的意思是 一樣的兩個人啦 當然希望賽程好看! 03/08 21:49
15F:→ Katarn :??? lag ?????? 03/08 21:52
16F:推 pinkjia :緩衝處理中 嗚嗚 怎麼不動了>"< 03/08 21:52
17F:→ pinkjia :LAG一下子就失一分了...李宗偉加油>"< 03/08 21:53
18F:推 likarl :看到李宗偉的眼神... 我覺得很不妙 03/08 21:54
19F:推 Katarn :林丹沒奧運時強...but.. 03/08 21:54
20F:推 tomyu611 :林丹超強!! 03/08 21:55
21F:→ mackinglis :開個新網頁來疏通疏通....試試看... 03/08 21:55
22F:推 hank1 :林丹 真的是強不可破嘛 囧 03/08 21:55
23F:→ Katarn :現在也還沒開 03/08 21:56
24F:→ Katarn :開始開了.... 03/08 21:57
25F:→ mackinglis :現在本版人數216人....加油加油!!! 03/08 21:57
26F:推 xlin :malaysia boleh!lee c w boleh! 03/08 21:58
27F:→ cphan716 :宗偉追上嚕~~~ 03/08 21:59
28F:推 darkgam :sopcast看會LAG嗎?? 我用Media開 會lag.. 03/08 21:59
29F:推 Lamu :原來是boleh....我以為是olay... 03/08 22:00
30F:推 hsh760105 :sop目前沒有lag 03/08 22:00
31F:推 Alex500 :SOP超順!!! 03/08 22:00
32F:推 pani :好球! 03/08 22:01
33F:推 ilovedavetao:林丹簡直殺紅了眼= ='' 03/08 22:02
34F:推 pinkjia :只要林單一劈殺 幾乎次次得分耶= = 03/08 22:02
35F:→ pinkjia :剛剛林丹是擤鼻涕嗎?== 03/08 22:03
36F:推 hank1 :他常常噴在場上 03/08 22:03
37F:推 magicfx :超lag....麻煩有錄的朋友比完分享一下 3Q 03/08 22:04
38F:推 Alex500 :李宗偉自爆好多球.... 03/08 22:04
39F:推 pani :耶!!!李宗偉好帥喔!!! 03/08 22:05
40F:推 skylight68 :漂亮 03/08 22:05
41F:推 kyc0619 :酷!!要追上了!!! 03/08 22:05
42F:推 hsh760105 :李宗偉這球殺的漂亮 03/08 22:05
43F:推 pinkjia :這球吊的好殺的漂亮!!(≧<>≦) 03/08 22:07
44F:推 kyc0619 :平了!!!!!!! 03/08 22:07
45F:推 hank1 :帥阿 追上了 穩住穩住 03/08 22:07
46F:推 skylight68 :贏一分了!! 03/08 22:08
47F:→ pinkjia :又要重新連線了 唉唷 正緊張刺激耶 03/08 22:08
48F:→ kyc0619 :贏兩分!!!!!!!! 03/08 22:08
49F:推 Katarn :19平@@ 03/08 22:09
50F:推 hsh760105 :好緊張 03/08 22:09
51F:推 cphan716 :局點了... @@" 03/08 22:10
52F:→ Katarn :林 win first round 03/08 22:10
53F:推 likarl :...... 03/08 22:10
54F:→ kyc0619 :我需要20平 03/08 22:10
55F:推 skylight68 :可惜!!!!! 03/08 22:10
56F:→ Katarn :林Dan如果輸第一場 壓力相對還不會那麼大 03/08 22:10
57F:→ kyc0619 :第一局被拿了= = 03/08 22:10
58F:→ hsh760105 :希望可以看到第三局 03/08 22:10
59F:→ Katarn :李宗偉輸第一場就不同了.... 03/08 22:11
60F:推 huerta :林丹前面感覺打的很輕鬆 03/08 22:11
61F:推 rained :哭哭 宗偉哥加油!!!! 03/08 22:11
62F:→ mackinglis :如果WMP需要緩衝時, 請reload planetbadminton.tv 03/08 22:11
63F:推 pinkjia :喔 NO 被關閉了 為什麼 嗚嗚 03/08 22:11
64F:→ Katarn :畢竟他近期成績對LinDan不理想 .. 03/08 22:11
65F:推 magicfx :蘇逸芬的妹妹又來了 03/08 22:11
66F:→ pinkjia :一開場就打得好兇狠喔 03/08 22:12
67F:推 Simon :兩人都殺出界 03/08 22:13
68F:推 skylight68 :蘇逸芬的妹妹是蘇兩芬嗎@@ 03/08 22:13
69F:推 ilovedavetao:林丹好像打的有點急躁~ 03/08 22:14
70F:推 Lamu :今天兩個人是比耐心的...看誰沉的住氣 03/08 22:16
71F:推 Katarn :和奧運局完全不同.. 03/08 22:16
72F:推 hsh760105 :如果和奧運一樣 就不必看了... 03/08 22:17
73F:推 pani :我想拿yy加油棒看比賽XD 03/08 22:18
74F:推 Simon :發球的慢動作重播真好看 03/08 22:19
75F:推 pani :對!很纖細的發球動作耶!我也要學! 03/08 22:19
76F:→ hsh760105 :又平手了 看來第二局會打很久 03/08 22:20
77F:推 goodfish700 :李宗偉開始喘了 @@ 林丹還沒 03/08 22:22
78F:推 pinkjia :天啊 唉唷 好可惜唷 03/08 22:22
79F:推 hsh760105 :可惜 居然出界了 03/08 22:22
80F:推 skylight68 :太急了 03/08 22:22
81F:→ goodfish700 :李宗偉好球~! XD 03/08 22:23
82F:推 Katarn :~"~ 03/08 22:24
83F:推 Simon :林丹連續小球沒過網 03/08 22:26
84F:→ mackinglis :夏煊澤你嘴那麼大,怎麼聲音那麼小?!都聽不到你說啥!! 03/08 22:26
85F:推 daroke :林丹失誤真多= ="" 不過還是一樣兇 03/08 22:27
86F:推 goodfish700 :好球!!!!!!!!!!!!!!!!!!!!!!!!! >"< 03/08 22:27
87F:→ Simon :精彩啊!! 李宗偉 03/08 22:27
88F:推 pinkjia :看到林丹錯愕的樣子好爽 03/08 22:27
89F:→ hsh760105 :XDD 03/08 22:28
90F:推 pani :沒錯! 03/08 22:28
91F:→ goodfish700 :這球來回進攻好精彩 可惜李宗偉最後打偏了 = = 03/08 22:29
92F:→ hsh760105 :又出界了... 03/08 22:29
93F:推 youshutupcc :李的手法好細膩阿@@!!!!!!!!!!!!!!! 03/08 22:29
94F:推 likarl :我覺得以今天的狀況林丹應該是贏了.. 03/08 22:29
95F:→ goodfish700 :同樓上 感覺林丹贏面較大 不過還是希望李宗偉贏= = 03/08 22:30
96F:推 pinkjia :林丹好髒== 03/08 22:30
97F:→ hsh760105 :至少別讓林丹贏的輕鬆 03/08 22:30
98F:推 pani :林丹好髒喔... 03/08 22:30
99F:推 huerta :我猜後半林丹要搶攻了 03/08 22:31
100F:推 skylight68 :中國文化xdddd 03/08 22:31
101F:→ goodfish700 :差五分 難追了 03/08 22:31
102F:推 Simon :反手連續被殺球得分啊!! 03/08 22:31
103F:→ goodfish700 :六分...... 03/08 22:31
104F:→ Katarn :Q____Q 03/08 22:31
105F:推 tedtedted :林丹的發球有犯規嘛? 引拍出去後有拉回才發出球 03/08 22:32
106F:推 youshutupcc :急了.... 03/08 22:32
107F:→ goodfish700 :這三分完全失去戰力啊 @@ 03/08 22:32
108F:→ skylight68 :來一次逆轉@@" 03/08 22:32
109F:推 Lamu :林丹氣勢好強 03/08 22:32
110F:→ mackinglis :這兩分都太準了啦, 直擊線上 03/08 22:33
111F:推 magicfx :林丹贏了 03/08 22:33
112F:推 pinkjia :...............討厭= = 03/08 22:33
113F:→ Katarn :那個手勢......很........= = 03/08 22:33
114F:→ hsh760105 :結束了 03/08 22:33
115F:推 issaccmh :剛剛是有人喊林丹我愛你嗎? 03/08 22:33
116F:推 likarl :超鳥..... 03/08 22:34
117F:→ goodfish700 :如果發球審不抓也無辦法 林發球兩次動作已是他習慣 03/08 22:34
118F:推 ilovedavetao:可惜了小李~ 但中間表現的很精采呢! 03/08 22:34
119F:→ Lamu :李宗偉輸在氣勢啊....XDDD 後來失誤跟誤判都增加了 03/08 22:34
120F:→ goodfish700 :2004全英林丹VS蓋德 就有被抓這個發球動作 但後來 03/08 22:34
121F:推 tedtedted :慢動作看很明顯,但是連沒慢動作都看得出來了= = 03/08 22:35
122F:→ goodfish700 :的比賽就不常見他被抓了 03/08 22:35
123F:推 Drcotton :發球審都選擇性辦案的T.T 03/08 22:36
124F:推 goodfish700 :發球審通常不會太雞婆 不然一場比賽一定會吵架 03/08 22:37
125F:推 yaujack :甚麼手勢啊? 不是比食指而已嗎? 03/08 22:37
126F:推 homeness :辦右不辦左嗎 03/08 22:37
127F:→ goodfish700 :司儀宣讀林丹的名字 似乎總不可免得念成"零蛋" = = 03/08 22:37
128F:推 angelyeh20 :為啥小李又輸了~~~哭哭~~ 03/08 22:38
129F:推 pinkjia :一堆人搶著跟鼻涕手握手.... 03/08 22:38
130F:推 backlove :林丹贏了.... 03/08 22:38
131F:→ mackinglis :還好剛才林丹的獎牌不是由日本米山(YY)社長頒發.... 03/08 22:38
132F:→ Lamu :李宗偉只有一個小獎狀.....>_< 好心酸 03/08 22:38
133F:→ goodfish700 :林丹用右手簽名耶 03/08 22:38
134F:→ EyeHaveYou :very good very good 03/08 22:39
135F:→ goodfish700 :那個要簽名的英國少年是對林丹說"你好帥!"嗎? XD 03/08 22:39
136F:→ viewcom :感覺李宗偉真的打不到林丹的死角 唉 03/08 22:39
137F:推 Drcotton :那是支票吧== 03/08 22:40
138F:推 likarl :發球有問題這倒是其次 重點是整個感覺就是害怕林丹.. 03/08 22:40
139F:→ likarl :看來林丹的時代還可以持續個好幾年 03/08 22:40
140F:→ hsh760105 :難道是奧運的陰影... 03/08 22:40
141F:→ goodfish700 :應該不會啦 奧運李宗偉被電到兩場都拿不到一半耶 03/08 22:41
142F:推 skylight68 :創傷症候群 >"< 03/08 22:41
143F:→ goodfish700 :李宗偉第一局,以及第二局中段和林丹纏鬥還頗難打的 03/08 22:42
144F:推 yevvi :還是李宗偉比較有天份,只是這場林丹反拍和網前的防 03/08 22:42
145F:→ yevvi :範比平常好 03/08 22:42
146F:推 Simon :接下來還有女雙啊!! 03/08 22:43
147F:→ yevvi :羽球場上已經很久沒人像丹麥何雅拉森一樣反拍直接推 03/08 22:44
148F:→ yevvi :球扣殺了,而且他還是左手 03/08 22:44
149F:推 magicfx :李宗偉自己說他是苦練型的 -> 場面話? 03/08 22:44
150F:推 fayray77 :李只有和林斗技巧,殺球基本沒太大威脅 03/08 22:45
151F:推 pinkjia :沒有人要關心女雙嗎?要不要開新文?哈 03/08 22:46
152F:→ hsh760105 :希望女雙打快點 我要看女單 03/08 22:46
153F:推 LinDan :可以先去洗個澡再來看 03/08 22:48
154F:→ goodfish700 :樓上的我要看獎盃 03/08 22:48
155F:→ hsh760105 :樓樓上我要看支票 03/08 22:48
156F:推 pani :樓樓樓上的我要蓋你布袋XD 03/08 22:49
157F:→ goodfish700 :不過話說回來LinDan現在在英國應該是去吃宵夜了 03/08 22:50
158F:推 LinDan :你要問謝杏芳喔 她輸給王儀涵心情不好ING.... 03/08 22:50
159F:→ goodfish700 :這麼快就可以連上線 想必電腦也一起帶過去了 03/08 22:50
160F:推 hsh760105 :英國時差八小時吧 03/08 22:50
161F:推 magicfx :樓樓樓樓樓上我要你女朋友 03/08 22:50
162F:→ LinDan :喔 好啊 拿去配!! 王琳好像不錯ㄟ 03/08 22:51
163F:推 Katarn :你最後雙手比那個手槍是什麼意思! 超機車的 XD = =+ 03/08 22:54
164F:推 goodfish700 :王琳... > <" 好想念她啊 03/08 22:56
165F:→ mackinglis :王琳這次在第二回合被葉姵延淘汰,所以沒機會看到她 03/08 23:0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