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pock (yapock)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擊傷耳朵的情況
時間Sat Mar 7 23:51:57 2009
砰!
某個單頻音就持續在右耳發聲...然後右耳就一直聽不清楚 orz
今天雙打時被隊友殺球了……不懂為什麼只剩最後兩分,偏偏中標。
我沒有回頭,我也有深蹲縮頭,耳背位置就那麼一點點,
這樣也能中,頭和背都沒中,真的只能說是命,
不過當下我沒有什麼感到生氣的地方,
畢竟都認識那麼久了,也知道對方是無心。
離開球場的路上,開始擔心亂想,要是我一輩子就這樣單耳失聰了怎麼辦?
會如何會如何,想說如果開刀會好的話,那我也要開刀……
再想起最近有人打羽球被殺球殺到失明……最悲觀的人生走馬燈開始上演……
心急的趕快在下班之前去找醫生。
醫生應該看得出我的緊張,在他看過之後,就明說我耳膜被震破了個洞,
馬上接,這個大約要長一個星期,就會復原,也沒有後遺症,請我不用擔心。
心裡的七上八下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接著交代該如何保健和加速復原,
想到這裡,和失明的案件相比,我真的覺得我很好運。
不過也要希望大家運動之餘也千萬要小心,前面大家有提醒過怎麼避對方殺球,
這裡也要請大家注意隊友的殺球,至少記得雙打站進攻站位時,
前排要蹲低過網和千萬別回頭。
在殺球時的控球準度,也盡量要求自己殺球時的專注程度,
專心設定過網的點和落地的點,不要只求大力殺過就好,
這樣失準的球不易得分也容易傷到他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4.116
※ 編輯: yapock 來自: 140.112.174.116 (03/07 23:56)
1F:推 rueyrueyboss:原PO好勇敢 謝謝你的提醒 03/07 23:58
2F:推 pani :祝你早日康復!(話說我最近也很怕殺球...= =||||) 03/07 23:59
3F:推 Katarn :原po拍拍 想不到原po首篇文就獻給羽球板 03/08 00:00
4F:→ Katarn :該說被震出來的嗎 = = 03/08 00:00
5F:→ yapock :要說是被震出來 也是可以 XD 03/08 00:02
6F:推 hsh760105 :保重 03/08 00:03
7F:推 pinkjia :好可怕唷!住早日康復! 03/08 00:17
8F:→ avelady :拍拍 要康復啊 03/08 00:23
9F:推 Lamu :我從小單耳失聰,覺得沒什麼大影響耶 XDD 03/08 10:03
10F:→ Lamu :我真的比較怕被殺到眼睛... 03/08 10:04
11F:→ pinkjia :我男朋友從小一眼弱視(只能看到光影)一眼正常,但 03/08 14:00
12F:→ pinkjia :是運動細胞之好..球隊的人都嚇一跳 真的只剩一眼嗎? 03/08 14:01
13F:→ pinkjia :我戴眼鏡的視力還輸他一隻1.0的眼睛...= = 03/08 14:02
14F:→ vitality100 :以後要發明打羽球用安全帽~~護身衣~歸類為極限運動!! 03/08 14:41
15F:推 kols :pinkjia 男友是成功大學的? >"< 03/08 16:35
16F:推 bluecraze :我也不敢殺球了... 03/08 17:05
17F:推 pinkjia :不是耶XD 猜錯囉! 03/08 20:09
18F:推 Capellan :助你早日康復喔@@...加油加油 話說我之前也被爆過一 03/08 20:27
19F:→ Capellan :次 還好只次紅腫 從此前排殺球我一率球拍擋臉然後蹲 03/08 20:28
20F:→ Capellan :下 每次都被隊友瞧~"~ 03/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