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or3333 ()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擊傷眼睛的情況
時間Fri Mar 6 01:40:36 2009
看到上面的報導 會出現這種情況很不小心
平常在打球的時候,如果網前肉包很多人會想說趕快往前殺球,有多用力就多用力
我覺得這不是很好的習慣,打球只是一種娛樂,通常如果網前肉包 我有機會殺球
我會先看人的位置以不傷人為優先,有時候就會因為閃避人而出界
那隊友也不會責怪我,還好平常打球的朋友都有這樣的共識
希望其他球友也可以多留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32.89
1F:推 willy219 :還有,雙打時,站前面的也不要回頭去看你的隊友打球 03/06 02:02
2F:→ willy219 :通常回過頭看的都容易中彈 請大家小心 03/06 02:02
3F:推 tiap :平常還要練習閃被殺下來的肉包球 03/06 02:42
4F:推 magicfx :肉包球我都找空地殺 03/06 04:23
5F:→ magicfx :畢竟只是場遊戲 沒必要大力砍人 03/06 04:24
6F:推 KFD518 :遇前場迴避不急1.球拍擋臉2.低頭or回頭3.帥氣的背影 03/06 07:26
7F:推 cann :不是每個人打球都是輕鬆打 有的時候打球是很認真的 03/06 08:42
8F:→ cann :全力以赴 所以快速的擊球有時難免 主要是打出網前 03/06 08:43
9F:→ cann :高球的人記得要蹲一下閃球 03/06 08:43
10F:→ Lamu :有遇過有的人放高球之後永遠不知道退防守位,怎麼教 03/06 10:57
11F:→ Lamu :都不會(美國人),有時節奏很快一撲球,也沒很大力 03/06 10:57
12F:→ Lamu :但打到如眼睛等脆弱的地方就很慘了 03/06 10:57
13F:推 yuechen :曾聽球友說他父親從前也是打到對方的眼睛,導致對方 03/06 11:17
14F:→ yuechen :幾近失明,還賠償了兩、三百萬,雖說是無心之過,但 03/06 11:19
15F:→ yuechen :雙方其實都受害甚深,殷以為鑑,大家不可不慎啊! 03/06 11:20
16F:推 Lamu :樓上講的真是個慘痛的例子 XDDD 03/06 12:12
17F:推 x3981 :真的很危險吶! 朋友上星期被K到眼睛 他說他剛被K 03/06 12:41
18F:→ x3981 :到時是看不見的! 沒多久就黑青了 還好適時處理 現 03/06 12:41
19F:→ x3981 :在已無大礙 正常了! 03/06 12:42
20F:推 penetrating :戴運動眼鏡?? 03/06 12:44
21F:→ huerta :前排回頭真的蠻危險的 打到別人眼睛兩次了 03/06 13:20
22F:推 vitality100 :比賽時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前面的自己也要會閃~~~ 03/06 13:40
23F:→ vitality100 :不管什麼運動~~~總是會有運動傷害~自己也要會避免~~~ 03/06 13:41
24F:推 rueyrueyboss:真的!我有一個學妹就直接超大力打到我朋友的頭 03/06 15:39
25F:→ rueyrueyboss:如果他回頭的話 應該會瞎掉吧 03/06 15:39
26F:推 jungstupid :我還看過有人雙打後面那個手滑掉..結果球拍就往前面 03/06 15:48
27F:→ jungstupid :那個人的腦殼招呼過去............... 03/06 15:48
28F:推 x3981 :我星期三才被隊友拿球拍往我後腦招乎 我聽到噹一聲 03/06 15:49
29F:→ x3981 :我就倒地 哇勒= = 很大力 但沒很痛 還好@_@ 03/06 15:49
30F:推 cann :樓上練過鐵頭功 03/06 19:15
31F:推 aen1027 :感觸很深呀..打到眼睛 03/06 19:47
32F:推 shiruru :我... 我不敢撲球 所以我遇到這球反而自己容易揮空 03/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