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shi (會呼吸的痛)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yy2款鞋
時間Fri Mar 6 01:09:06 2009
很久都沒看羽球的商品了
最近想買一雙鞋
原本的快爛了吧XDD
想請教版友們有人知道現在市面大概的價格嗎^^
我知不能在版上討論價格所以可以私下寄信嗎
感謝
我有詢問過
但是想知道會不會比我問到的更便宜 哈XD
http://0rz.tw/Bu1D5 SHB-91L
http://0rz.tw/vK6vG SHB-100L
--
兩個人從陌生到熟悉,不管結局是什麼,我們曾經相遇。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enis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8.194
1F:推 x3981 :店面的話不會差太多 但從工廠拿就會差較多一點點囉 03/06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