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lekkk (我不會接水球啦~)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北市松山信義區哪裡有球場?球友?
時間Wed Mar 4 14:30:54 2009
因為我工作的關西
搬到後山埤附近
上班在市政府附近
在高中.大學常打羽毛球
打的不錯.速度普通普通
想在工作之餘可以運動
一直很喜歡羽毛球
請問哪裡有球場---最好是室內.有飲水機.乾淨廁所
還有哪裡有同好可以一同打球?
我73年次的 GIRL
男女老少不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180
1F:推 willy219 :中華電信 詳情可洽nicolin 03/04 14:37
2F:推 pani :按ctrl+r 就可以接水球^^ 03/04 14:41
3F:→ pani :話說上次也有從信義區來士林打球的球友... 03/04 14:42
4F:推 willy219 :她要打晚上的 03/04 14:44
5F:推 pani :喔~可以阿~寫信給我(只有女生才可以寫信問我) 03/04 14:46
6F:→ jonker22 :原來只有女生可以寫信問pani (筆記) 03/04 15:23
7F:推 NicoLin :我好像聽到有人呼喚我 來唷 來跟我練單打~ 03/04 15:34
8F:推 reil888 :樓上上次來龍門國中 超強的! 03/04 15:35
9F:推 ws770324 :後山埤最近的是南港運動中心喔~ 我也住後山埤附近~ 03/04 15:35
10F:→ reil888 :東湖國小也OK! 03/04 15:35
11F:→ iceiceblue :士林有地方可以打球喔@Q@貴嗎貴嗎 03/04 17:05
12F:推 jasper909 :找到順便跟我說,我也住信義區 03/04 19:10
13F:推 bluecraze :士林問趴泥和卡湯... 03/04 21:13
14F:→ wasley :我都是信義區去北投打的說Orz 03/05 18:34
15F:→ GianWang :我也跑過五股、板橋高手... ~_~ 03/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