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0401 (chun)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請幫忙推薦球拍
時間Wed Mar 4 11:30:46 2009
是男生拿嗎???...吊小球又是新手ㄉ話不建議穿太高磅..大概22或23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5.148
1F:→ i895 :您可以推文的... 03/04 11:51
2F:→ Katarn :一 一行文 注 注 注音文 這這是新ID還是分.... 03/04 12:00
3F:→ KFD518 :多想三秒鐘... 03/04 12:02
4F:→ niuniucat : 可以不用被警告 03/04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