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sentcake (soping)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打球肩關節常常會痛
時間Tue Mar 3 23:12:57 2009
請問一下就是因為之前處裡一些被動球時有帶到手臂
所以肩關節那邊有點痛
但是因為之前都休息一個禮拜就好了所以也不以為意
只是最近大概都休息一個月(平時都不會痛...除非打某些球要帶到手臂的力量)
有時候打久了還是會有點痛...尤其是打一些被動球
是要去看醫生復健嗎
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7.86
※ 編輯: presentcake 來自: 122.124.167.86 (03/03 23:14)
1F:推 Limgog :我看成波動球....Orz 03/04 00:14
2F:推 by090406 :羽球王子嗎?天衣無縫的絕招~~~ 03/04 00:42
3F:→ dddooopp :醫生都跟我說要休息個兩三個月 我都沒辦到 03/04 01:19
4F:→ dddooopp :所以 一直痛到現在 為了自己著想最好還是乖乖休息 03/04 01:19
5F:→ bluecraze :痛到沒感覺就不痛了... 03/04 15:26
6F:推 rueyrueyboss: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是很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我都會習慣 03/05 00:41
7F:→ rueyrueyboss:去動肩膀 導致跟原PO一樣 目前想要他好的話 03/05 00:41
8F:→ rueyrueyboss:治標是找一個可靠的復健師 定期的復健 03/05 00:41
9F:→ rueyrueyboss:治本的話 就是要改正姿勢 如果你手癢 改正姿勢 03/05 00:42
10F:→ rueyrueyboss:看復健師 詢問復健師還有沒有在受傷 雙管齊下才會好 03/05 00:42
11F:推 vitality100 :打羽球的肩膀跟棒球投手一樣~~該傷的也差不多啦!! 03/05 16:38
12F:→ vitality100 :疑問~ ~何為正確姿勢??找誰矯正姿勢??如何找呢?? 03/05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