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y6000 (Terry Lee)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moma15000
時間Mon Mar 2 22:14:42 2009
請問moma15000這支球拍~~
適合什麼人打比較好??
還有~~這支球拍有人拿過的話~~
好打嗎??
對球拍人來說??
小弟有點想購買這支~~
在打聽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1.73
1F:推 fedaway :聽說任誰打都好打.......... 03/02 22:22
2F:推 michael7885 :mmoa??moma?? 03/02 22:28
3F:→ Katarn :moma 15000 ..嗯 這是假拍 只有mmoa沒有moma 0__0 03/02 22:29
4F:→ johu :有考慮先說說自己打過什麼拍? 打過的拍中 那一隻順手 03/02 22:33
6F:→ kkyle :屬於中管硬度滿高的國產拍,只不過他好像多打個0 03/02 22:54
7F:推 ping1988 :適合重砲型選手。這支是MMOA中管最硬的一支 03/02 23:04
9F:推 ping1988 :5樓和樓上還是第一次看到~~ 03/03 00:28
10F:推 a34021501 :我拿這支 不錯唷!! 只是重了點~ 覺得其他拍都好輕~ 03/0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