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首先謝謝華哥指正 (我自己也算了老半天 @@) 很抱歉是我記錯了,那場比賽前我隊是取得一勝一敗的戰績 茲節錄第一屆大師盃章程: 1.凡中途棄權退出比賽者,不予列入名次,其已賽之結果均不予計算。 2.勝一場可以得二分,敗一場可以得一分,棄權以零分計算。 3.積分相等時︰ 1)兩組積分相等時,以該兩組比賽之勝方獲勝。 2)如遇兩組以上,以積分相同之相關各組比賽結果之 勝分和負分數之商判定之。如果仍相同時,各組重 新再比賽一次。 3)計算勝率公式為勝率=得分除以失分。 印象中應該是四取二,有一隊稍微經驗不足我們些微差距取勝 第二場敗給另一隊,第三場就是我上篇提及的比賽 小弟駑鈍,能想到的解釋(有點慘)就是,對方想讓自己跟友隊晉級 又想要保留體力(= = 跟我們打應該耗費不了什麼體力吧??) 所以不採取直接獲勝,而是故意敗北,使得三隊各二勝一負五點積分 然後比上述第三點的勝率。讓自己的兩隊可以晉級,而又省了點汗水。 又或者有其他原因,這我暫時想不到,有興趣的可以動動腦。 (補充:k大說的選複賽對手也是有可能) 但,研究賽制並不是我po文的重點,還是謝謝大家的認真 ^^ 而是深深覺得,此風不可長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我能了解,原諒這樣的行為 但身為站在場上的我,還有旁邊那個一股熱血想拚拚看的學弟 真的覺得這是種侮辱,我不是葉問,不能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但也要做小時候買了如來神掌秘笈,被打扁的星爺,拿木棍回敬 謝謝大家指教 ※ 引述《cann (華哥)》之銘言: : ※ 引述《terencechou ()》之銘言: : : 在四組循環取二的預賽裡輸了兩場 : : 沒想到這組已經兩勝的隊伍,為了cover另一組不知是朋友還是同校 : : 為了造成三組各自兩勝一敗互咬,比得失分取二晉級。 : 職業病發作了 : 四組循環一共打C(4,2)=6場 總勝場=總敗場=6 : 從你上面的文章看 你們那隊最後 1勝2敗 你們的對手2勝1敗 累積共三勝三敗 : 剩下的三勝三敗無法滿足另外兩隊都是兩勝一敗 原命題錯誤 : 習題: : 1.64隊打單敗淘汰一共要打幾場? : 2.64隊打雙敗淘汰分別就敗部可復活,敗部不復活的情形討論可能的 : 對戰場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93
1F:推 house2 :推葉問 03/02 02:03
2F:推 willy219 :推 研究賽制好像不是PO文的重點 03/02 02:07
3F:推 rebel :這很正常阿~你想被高手電 人家又何嘗不想找高手切磋 03/02 02:10
4F:→ rebel :他放水輸你之後 搞不好可以打到想打的對手 沒什麼錯 03/02 02:11
5F:推 willy219 :樓上可以先看一下第12行嗎? 03/02 02:17
6F:→ terencechou :嗯嗯,謝謝r大 03/02 02:30
※ 編輯: terencechou 來自: 220.134.6.93 (03/02 02:39) ※ 編輯: terencechou 來自: 220.134.6.93 (03/02 10:42)
7F:→ rebel :我不知道12行有什麼關係 不過不管如何放水對他們有利 03/02 10:55
8F:→ rebel :這種比賽 團隊的榮譽比個人重要 當然要以團隊為重 03/02 10:56
9F:推 mickey0223w :保留體力他們派爛的上就好啦 這樣不是保留更多體力 03/02 10:58
10F:→ Katarn :樓上搞錯賽制了吧 03/02 10:58
11F:推 willy219 :我只是想跟你說 他們不是為了打想打的對手 如此而已 03/02 10:59
12F:→ willy219 :第12行提到 對方想讓自己跟友隊晉級 03/02 11:00
13F:→ willy219 :跟 他們想找高手切磋、可以打到想打的對手 不同 03/02 11:00
14F:→ terencechou :大師盃是個人賽,沒有團體賽,也不認同這樣"爭取"榮譽" 03/02 11:04
15F:推 mickey0223w :喔喔 原來是個人賽 03/02 11:05
16F:推 rebel :抱歉 沒看清楚是個人賽 不過應該還是有利益去讓他們 03/02 12:02
17F:→ rebel :放水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大家都是為了追求自己要 03/02 12:04
18F:→ rebel :的 也沒道理你想要他就得按你想的方式做 03/02 12:04
※ 編輯: terencechou 來自: 220.134.6.93 (03/02 12:52)
19F:→ terencechou :請r大及各位思考一下章程第一點設立的用意。(已補上) 03/02 12:59
20F:推 rebel :你說宗旨那個嗎? 每個比賽宗旨都是寫那樣阿 重點是他 03/02 14:25
21F:→ rebel :沒有違反任何一條比賽規定吧 那我就覺得沒什麼錯 03/02 14:26
22F:→ rebel :每個人對比賽都有不同的目標 有人想拿牌 有人爽就好 03/02 14:27
23F:→ rebel :我可以體諒你的熱血 但我不覺得需要把你的熱血套在對 03/02 14:28
24F:推 forthewill :推r大...賽制就是這樣.都是追求自己利益最大.. 03/02 14:28
25F:→ forthewill :至於賽制一開始說的話..每個盃賽都會降說.. 03/02 14:28
26F:→ rebel :手身上 我是覺得太沒必要 要求好自己就夠了 03/02 14:29
27F:→ terencechou :1.凡中途棄權退出比賽者,不予列入名次...(比賽規定) 03/02 14: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