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car (阿車仔是羽球幼幼班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球隊的名字中~~~那個「友」 ~~
時間Sun Mar 1 19:22:11 2009
呵呵, 請版上諸位先輩...恕罪...容小弟問個駑鈍的事...
就有許多羽球隊的隊名....都有個「友」字呢 ??
例:南友、師友、翔友、三友、好友、、~~~ 好多友...:P
是有啥典故或原因的嗎 ??
煩請指點迷津...阿.....感謝...^_*
--
希望打羽毛球的步伐, 能像跳華爾滋一樣的優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6.101
1F:推 willy219 :就像很多人的名字後面都有個翔字 是一樣的 03/01 19:32
2F:推 fujo :以球會友 03/01 19:36
3F:推 StomviTp :雅婷 03/01 19:42
4F:→ willy219 :樓上經典 03/01 19:42
5F:推 Katarn :怡君 03/01 19:44
6F:推 darkgam :開賭盤了啦 看版上雅婷跟怡君哪個多!!都及~~ 03/01 19:51
7F:推 fujo :志豪:我被遺忘了… 03/01 20:27
8F:→ fujo :家豪:樓上你比我少就別叫了… 03/01 20:28
9F:→ Katarn :雅婷、怡君:你們都不夠看 閃邊啦! 去去去~ 03/01 20:29
10F:推 fujo :志豪、家豪:我們是男生代表啦…XD 03/01 20:30
11F:→ bluecraze :怡君雅婷我都認識ㄟ... 03/01 21:42
12F:推 SWMO :欣怡雅惠也很多........= = 03/01 21:43
13F:推 fujo :雅雯:咳咳… 03/01 21:53
14F:推 skylight68 :原po要把華爾茲跟羽球合而為一嗎@@"一定很華麗~咳 03/01 22:27
15F:推 bluecraze :欣怡雅惠我也認識... 03/01 22:39
16F:→ bluecraze :雅文也有認識...XD 03/01 22:39
17F:→ willy219 :哇嗚~~推樓上 這三位我也都有認識 03/02 02:08
18F:→ byg75815 :夜市名 -> 雅琪 03/02 02:35
19F:推 willy219 :雅琪比較少聽到 瑪麗亞比較常聽到 03/02 02:48
20F:推 byg75815 :威力的老婆 -> 威寶 03/02 08:12
21F:推 jasonlu0825 :回一樓..那很多人的名字第二個字也很多有智的嘍 03/02 14:47
22F:推 willy219 :哈 樓上 那個智 也很多人是擺在第三個哦!!XD 03/02 17:29
23F:→ bluecraze :葉士銘我也認識!怎麼會這樣啊~ 03/02 18:56
24F:→ bluecraze :我有個學長叫智翔XD 03/02 18:56
25F:→ willy219 :你好 03/03 12:13
26F:→ toycar :呵呵, 感謝大家的指點...原來..只是菜市名..:p 03/03 20:21
27F:→ bluecraze :不是說你啦威力... 03/04 00:54
28F:推 willy219 :不過我也是智翔… 03/0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