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ie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各位大大是如何分辨球技的低等、中等、高等?
時間Sun Mar 1 18:50:36 2009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們,是如何判別球技是低等、中等、高等的?
高等就不用說了,我想瞎子光聽聲音都聽的出來吧!
小弟不太清楚版友們如何分辨 低等 與 中等 間的界線!
小弟假日閒閒沒事時也想跟團,但怕太弱根本跟不上團反而成為累贅!
另外小弟很想變強,一個人練怕孤單v_v
非假日有空,晚上也會跑去打球,感覺好像已經到了沒人教就不會進步的程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6.171
1F:推 PolyDream :怎麼說呢~一般來說我是看速度跟身體的協調 03/01 19:12
2F:→ PolyDream :強的人真的是「慢慢來, 比較快」 這種感覺好難講 03/01 19:13
3F:推 willy219 :我都打不到球 算低等… 03/01 19:34
4F:推 pani :我都打得到人 算劣等… 03/01 19:48
5F:推 binbingu :XDDD~~~我超羨慕那種可以打得很優雅的人耶~ 03/01 19:54
6F:推 terencechou :強者感覺沒有多餘的動作,簡單,俐落,一氣呵成。 03/01 20:14
7F:→ shiruru :我都要讓人背 極低等 03/01 20:53
8F:推 oldwu :我也都讓人背... 03/01 20:55
9F:→ Jyie :都不認識,不好意思給別人背耶! 03/01 21:27
10F:推 tiap :上場打,被打爆就是強.. 03/01 21:37
11F:推 catcat0827 :我都被人打 算無等... 03/01 22:53
12F:推 KFD518 :能打十個就是強 03/02 02:09
13F:推 jonker22 :我都看不到球 算最劣等 03/02 09:10
14F:推 gaga7466 :我專門被人打,算給人練等 03/02 20:32
15F:→ willy219 :我想要升甲組,大家都叫我等等… 03/05 16:35
16F:→ Jyie :老師也說:現在想打贏國中就在練的人,光靠苦練是不 03/07 17:37
17F:→ Jyie :行的! 必須得比別人更加用心洞察別人的技巧! 03/0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