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禮拜六(2/28) 第一次去開南打 遇到好多PTT版上的鄉民...應該是吧 有一位很酷的男生問我說我是L開頭的嗎? 我霧煞煞 L開頭的有好幾個 敢問你是? 從實招來XD 我是在門口左手邊靠近窗戶的那個場地 穿白POLO杉 黑色短褲的 跟一個女生組雙打的 球技..SOSO 女生球技...不予置評!! 希望下次能自我介紹一下誰是誰 下禮拜要去開南打球的PTT球友們 下週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4.251
1F:噓 pani :什麼叫做不予置評...我要是那個女生我會難過... 03/01 18:48
2F:→ KFD518 :四個場地...都靠近窗戶啊XD 03/01 19:12
3F:噓 kawasakice :球友聚會應該是以運動娛樂開心為主吧.. 03/01 19:30
4F:→ Katarn :你都說SOSO了 還說不予置評 = =。這詞還是偏負義,大 03/01 19:34
5F:→ Katarn :都是被追問時才用的。真的不予置評就連提都不要提! 03/01 19:34
6F:→ Katarn :管好自己的球技就好了 (茶) 03/01 19:35
7F:→ willy219 :那請問你的球技又如何?我想會這樣說的 大部份也都 03/01 19:35
8F:噓 willy219 :不是說在這版上一定要裝弱 但也不要瞧不起人! 03/01 19:42
9F:推 huerta :說不定是認識的才這樣講 03/01 19:50
10F:推 reallkyo :是認識的啦!我當時在場… 看起來像男女朋友 03/01 19:57
11F:推 pani :那我補回來...失禮失禮... 03/01 20:04
12F:推 terencechou :幫推回來,不過"不予置評"也太強烈了點^^莫怪大家誤會 03/01 20:06
13F:→ Katarn :標點符號也是很重要的 = = 03/01 20:09
14F:推 willy219 :SORRY 03/01 20:10
15F:推 octboy1978 :所以其實是放了閃光嗎!! 03/01 20:34
16F:→ longcool :我跟她是認識的 冏rz 別在噓我了=ˇ= 03/01 20:49
17F:→ longcool :那天去打 是打歡樂的呀... 我們打的很高興的說 03/01 20:50
18F:→ longcool :下週打的時候能介紹一下嗎 因為第一次去都不知道誰是 03/01 20:52
19F:→ longcool :誰 R大是哪位呀? 03/01 20:53
20F:→ longcool :下次用詞 我會注意的 SORRY~ 03/01 20:55
21F:推 kawasakice :補推~ 03/01 21:38
22F:推 vitality100 :真可憐@@~~~ 03/01 22:55
23F:推 wingaho :啥~在開南放閃光彈!!這事態嚴重了~館長管一管阿~~ 03/02 10:17
24F:推 BigBadBug :噓殺洨? pani你是哪裡不舒服? 03/02 12:33
25F:→ Katarn :不予置評的確用語不當,還用驚嘆號,就文章看,被噓難免 03/02 12:55
26F:→ Katarn :樓上嗆人用字也太粗俗 03/02 12:57
27F:推 terencechou :都已經說是誤會也推回來了,不知大爛蟲的用意??? 03/02 13:05
28F:→ terencechou :抱歉我英文不好,但應該還翻得不錯吧 ^^ 03/02 13:06
29F:推 willy219 :推樓上!! 03/02 13:18
30F:推 willy219 :話說殺洨好像是某個人的慣用語 發現IP也一樣 03/02 13:26
31F:→ willy219 :勸你能好自為之! 03/02 13:27
32F:→ jiashyan :連「沙小」這種詞都出來了還對女生嗆,真髒 03/02 14:22
33F:→ jiashyan :應該有違反不雅用字的板規吧!(版主快來處理啊!!) 03/02 14:23
34F:→ longcool :感覺你們好像很熟耶...放閃光彈的意思是什麼? 03/02 18:42
35F:推 deryein :就是男女朋友囉~ 03/02 20:45
36F:→ longcool :這是最新用辭嘛..我怎麼不知道XD 03/02 21:35
37F:推 kols :longcool 恭喜你 新警察稱號 get >///< 03/03 08:44
38F:→ longcool :... 03/03 19:19
39F:推 light2 :旁觀者的立場來看...認真魔人真多=.= +很明顯開玩笑 03/05 19:20
40F:→ Katarn :一點都不明顯吧。這個詞不能亂用的。還用驚嘆號 0_0 03/08 16: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