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j0113 (阿金)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是倦怠了嗎?
時間Sun Mar 1 10:29:15 2009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
兩個月下來只打了五次的球而已(?)(有這麼多嗎?),
最近才又開始很常打球,
打球的對象不外乎是我去外面打遊擊跟團的球友,
或是公司社團的球友,
我應該算是蠻會打的,
還沒到很強的地步啦,
每場球對到的球友程度上的差異一定也會有,
不過已經不會那麼在乎輸贏,
只會好好享受對打過程當中的樂趣,
這是不是表示我已經老了?
但是問題就來了,
有些人會覺得「你很會打,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一場比賽」,
但我覺得,我算是比較會打,
所以應該控制讓球來回的拍數多一點,
這樣比較有打球的樂趣不是嗎?
不過會那樣說的球友也只有一兩個,
但不知道沒說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在玩?不認真打球?
我是認真享受打球的快樂,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輸贏沒那麼重要。
以上說這麼多,好像有一點在抱怨,
不過看板上在辦一些活動我都好想參加,
很多板友的揪團我都好想跟。
最後,
還好有羽球板這個地方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最近想要多打一些球~~
--
彩色筆書房
蠟筆殿堂
我的繪夢長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6.33
1F:推 tiap :打球可以開心就好,也可以認真求勝 我覺得沒有衝突 03/01 11:09
2F:推 licklabium :我覺得這是自我修養的再提升了耶 03/01 11:22
3F:推 icanfeel :很正常吧 我還曾經一年打二次啊 勝敗不重要阿 03/01 11:36
4F:推 skylight68 :恭喜!找到你自已想追求的,每個人所追求的過程不一 03/01 11:44
5F:→ skylight68 :樣,但最終的結果就是能求得打球時的歡樂吧! 03/01 11:46
6F:→ skylight68 :遇到什麼樣的對手跟隊友,適時的調整心態就好了吧xd 03/01 11:47
7F:推 tiap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哪像我只有整天被打爆的困擾.. 03/01 12:55
8F:推 KFD518 :推來回的拍數多一點 不然已經不常打球了 03/01 14:03
9F:→ KFD518 :還一下子就換場多無聊 03/01 14:04
10F:推 lusen15 :當我還初學時這是我努力的目標~總部希望一下就下場了 03/01 14:28
11F:→ quno :已經不在乎輸贏...聽起來像炫耀文~.... 03/02 09:24
※ 編輯: sdj0113 來自: 114.32.168.67 (08/14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