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Wang (Best Wish)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六日開南有開嗎
時間Fri Feb 27 09:44:32 2009
請問一下 開南的羽球場在哪邊?
(從校門口 前往路線 )
大約有幾面場地?
週六大約有4-5人去打 會不會太佔場地?
有無好心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 感恩 *^.^*
※ 引述《REAW (LoveLoveLove)》之銘言:
: 很久沒去開南打球了
: 想問一下
: 現在桃園開南大學周末打球的方式是甚麼??
: 要登記嗎??
: 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 有朋友在找這星期六要打球
: 麻煩知道的板友們能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8.26
1F:推 kols :Google 開南大學 就會有交通路線圖 02/27 12:34
2F:推 komuroboy :週六真的已經很多人了 大家都變觀眾了..... 02/27 12:39
3F:→ LCWang :不好意思 怎麼從"校門口"to "羽球場" 問的不好 抱歉 02/2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