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W (LoveLoveLove)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六日開南有開嗎
時間Thu Feb 26 19:24:57 2009
很久沒去開南打球了
想問一下
現在桃園開南大學周末打球的方式是甚麼??
要登記嗎??
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有朋友在找這星期六要打球
麻煩知道的板友們能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4.198
1F:推 reallkyo :禮拜六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 禮拜天下午兩點半後 02/26 20:27
2F:→ reallkyo :一直到八點多吧… 人多的話,建議還是要借場地 02/26 20:29
3F:→ reallkyo :而且要提前一個禮拜借,不然就只好等play 02/26 20:29
4F:→ reallkyo :不過禮拜六通常play的人也很多… 就醬 02/26 20:31
5F:→ REAW :了解!!謝謝!! 02/26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