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fx (去南半球度假)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羽球場燈光的設置
時間Wed Feb 25 22:52:19 2009
我想在家裡的庭園弄個羽球場
但是不曉得燈光該怎麼設才好?
我知道有些球館是在中場兩邊設置一樓高的燈管組
但我覺得有時候回擊平抽球的時候會被燈光影響
也就是所謂的太陽拳
聽說全英格蘭公開賽的場地很棒
背景是黑色的
那他們燈光是怎麼擺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59.94.23
1F:推 Simon :想在家裡的庭園弄個羽球場 感覺好華麗啊 02/25 23:20
2F:推 yaujack :你家真有錢..... 02/25 23:26
3F:推 jonney211 :你家庭園真大阿OO 02/25 23:44
4F:推 Mpegwmvavi :猴賽雷的庭園..QQ" 02/26 00:07
5F:→ byg75815 :威利說他想在房間弄個羽球場 ~ 02/26 00:14
6F:推 holy3001 :如果你弄好了 可以去你家打球嗎...?? 02/26 00:49
7F:推 willy219 :我在我電腦裡弄了個羽球場… 02/26 02:16
8F:推 hsh760105 :好棒喔... 02/26 03:52
9F:推 tevil :弄好參觀+1 ^^" 超虎~ 02/26 05:14
10F:推 licklabium :看來,我也應該在我家浴室弄個羽球場來練習了 02/26 08:16
11F:→ WWyaowang :好像也只有兩種選擇日燈管組和水銀燈組 02/26 08:51
12F:→ WWyaowang :日光燈組如果是太陽拳的話,那水銀燈就是大太陽了 02/26 08:53
13F:推 tevil :我家倉庫是水銀燈夠遠夠高的話其實還好 02/26 11:23
14F:→ tevil :不過挺花錢就是常爆,之後就懶得換了~ 02/26 11:23
15F:→ rueyrueyboss:可以去你家嗎? 02/26 11:40
16F:推 pnpn11 :有沒有缺園丁...? 02/26 12:35
17F:推 aiyoting :原po, 請問你爸缺不缺乾兒子? 02/26 13:45
18F:推 leobigpig :有沒有缺友(台中台北人) 02/26 13:56
19F:推 willy219 :原PO缺不缺男朋友 (羞…) 02/26 15:16
20F:推 ISSASHINODA :請樓上不要騷擾我男友好嗎?? (誤) 02/26 15:47
21F:推 willy219 :現在是半路認男朋友的狀況劇嗎? 02/26 15:54
22F:推 nas100 :請問有缺管理員嗎 免月薪 只要打球就行 02/26 16:04
23F:推 Landliu :是常常中文化的那位丁先生嗎~~ 02/26 16:19
24F:→ magicfx :有這麼誇張嗎 我國中同學家就有羽球場阿 只不過沒燈 02/26 17:56
25F:推 crazybad :可以去你家嗎? 02/26 19:54
26F:推 bluecraze :園丁.陪打+1~ 02/26 20:22
27F:推 tevil :magic你是桃園人嗎?? orz 02/26 22:28
28F:推 xiande :原PO....我喜歡你~~~(奔) 02/27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