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88 (killer88)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推薦適合的球拍
時間Wed Feb 25 22:06:12 2009
我是新手 現在大概每週固定會去打一天吧
想請各位先進推薦一下適合的球拍
預算是2000以下
我目前的打法還不太會放小球放的很漂亮
所以都靠蠻力攻擊
還有穿的線也可以一並推薦嗎?
已爬文 好像MMOA的評價還不錯
可否請大家不吝幫助小弟謝謝
另外MIZUNO的的羽球鞋有特別推薦那一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223
1F:推 tienfirst :美津濃的鞋子基本上我覺得都差不多,顏色喜歡就好XD 02/25 22:27
2F:→ tienfirst :把基本動作練好會對你比較有幫助喔!!! 02/25 22:28
3F:→ eggyluu :富力特不錯 美津濃買羽球用最基本款就很好穿了 02/26 01:50
4F:→ kaidiya :推美津濃基本款 02/26 09:20
5F:推 eggyluu :最新款的 鞋帶那邊會壓腳背 有一點點不舒服 02/26 13:28
6F:推 ping1988 :fleet nanopro 或 tp-65.75都可以 02/26 15:33
7F:推 bluecraze :我穿美津濃一次就爆= =換一雙又爆!從此以後不穿了... 02/26 20:20
8F:→ PTtsTudEnt :樓上 真粗魯...!!不愧是力量型的! 02/26 20:37
9F:推 carpgotw :推7KM-86062 最近才買的 還不錯 02/26 21:07
10F:→ carpgotw :我無名有放鞋子的照片(同PTT帳號) 02/26 21:08
11F:推 kenru :我也穿7KM~便宜好穿 02/28 17:15
12F:推 bluecraze :我是太肥了吧鞋子承受不住 ....... 02/2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