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saku (碓冰)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YY的AT900P 4U VS 3U....
時間Wed Feb 25 20:26:25 2009
關於3U 跟 4U 的 AT900P....
想請問一下大家的感覺
本來使用YY的Ti系列
現在想添購一隻AT900P....
想請問4U的AT900P打起來會跟3U差很多嗎??
我揮空拍感覺是差不多
主要差在哪??主要打雙打 非力量型 不常打小球動作偏大(細膩控球不擅長= =)
PS:本來是想買3U 是剛好有人賣含線3700....AT900P 4U....算落地新拍吧
所以在想買這支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6.131
1F:→ PTtsTudEnt :我覺的原PO再找找看 運動2手版 羽共版 你會有大發現 02/25 20:57
2F:→ evilsaku :我就是在羽共版看的阿 哈哈....原本有之99.9成新的3U 02/25 21:02
3F:→ evilsaku :慢了一步沒買到.... 02/25 21:02
4F:→ evilsaku :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4U的摟 反正也沒打過3U沒習慣問題 02/25 21:06
5F:→ bluecraze :還好妳不是力量型,不然3U你會很痛苦...3700算便宜! 02/25 21:29
6F:→ bluecraze :我小嫩嫩拿4U! XD 02/25 21:30
7F:→ PTtsTudEnt :樓上拿4U....那原PO還是乖乖拿4U吧! 他力量型的! 02/25 21:33
8F:推 bluecraze :我算略有縛雞之力型的啦~ 02/25 21:44
9F:→ evilsaku :哈哈 那我就是無力型了.... 02/25 21:45
10F:→ evilsaku :原本3U才3500含運就買得到了 可惜阿可惜.... 02/25 21:47
11F:→ cacudo :如果是一般人的水準~~建議買4U就夠了!! 02/25 21:59
12F:→ yaujack :3U還好啊 我這支3U拿一年多了 沒特別重 02/25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