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elephant (小Mi(ㄇㄞ))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羽拍上的雷射標籤該撕掉嗎?
時間Tue Feb 24 14:54:10 2009
今天買了一支fleet TP-95
爬了文後發現似乎是一支不錯用的拍子
(停產@@?)
不過他上面的雷射標籤有一點點剝落了耶
不曉得板上的各位,通常會撕掉還是做其他措施
例如貼上透明膠帶之類的?!
ps.
其實我很想多了解一下tp-95的優缺點
我是羽球的初學者,不過打了之後就喜歡上打羽球了XD
今天買的tp-95我也換上了Ashaway的MicroPower Ti (21 lbs)
沒換yy的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喜歡Ashaway的顏色~
敬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0.244
1F:→ BigBadBug :主要影響在二手市場的討喜程度 便宜的拍就算了 02/24 15:50
2F:推 bluecraze :因為YY貴吧,便宜的款式都不是MIJ... 02/24 18:51
3F:→ doraelephant:Ashaway只是線的部份@@" 02/24 19:36
4F:→ bluecraze :糗了我...= = 02/2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