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tom (湯姆)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關於買一個YONEX的袋子 想請教一下
時間Mon Feb 23 02:42:57 2009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kpi/bag961.html
這個包包在家裡附近的賣兩千元 (士林某運動運品店 基河路跟中正路交叉附近)
詢問老闆之下 此包包為日本進口 雖然是台灣製作 但是價位不低 無法打折
想請問大家在台北哪個羽球專賣店買可以比較可以有點折數呢?
雖然很喜歡 但價位實在有點高 若能有點折扣 比較能入手
但是台灣網拍目前都沒有找到
--
如果此文不符合本版規定 請推文告知 立刻刪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6.150
1F:→ fishtom :應該是說 此種日本進口羽球包 在台北哪邊買 比較會 02/23 02:45
2F:→ fishtom :打折呢 02/23 02:45
3F:→ fishtom :因為老闆說 只要不是日本進口的都會打折 02/23 02:46
4F:推 byg75815 :這就是獨家專賣的....XD 02/23 08:07
5F:推 ebin :我猜你到YY旗艦店了:D 那....可能就只有三家有賣了 02/23 10:30
6F:→ ebin :三家價錢差不多 況且 台幣貶 日幣漲的跟什麼一樣.... 02/23 10:31
7F:→ i895 :JP版的東西 請準備大把鈔票 XDD 跟老闆打好關係吧 02/23 10:43
8F:→ johu :2000塊應該有便宜,看了一下日本要價4620日幣 02/23 11:50
9F:→ johu :換算一下 價差不大..就當代買費 02/23 11:50
10F:推 vitality100 :那家的東西都是高檔或~~價錢沒得談~~~ 02/24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