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m00268 (期中退選)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新手請問各位老手大大
時間Sun Feb 22 01:31:53 2009
小弟目前大二剛進系羽打球
每個禮拜五、六打,但是小弟總覺得進步得超慢
一個星期那兩天打完就不會再碰了。(其他時間很想找人打,但找不到人)
前幾天剛開學去打球
學長突然來糾正我擊高遠球的動作
新手太久沒打動作又變了...
讓我蠻灰心的
曾經想找人陪我天天練
但那個人不存在於世界上...
各位前輩高人能不能指點一下小弟
有什麼可以自主訓練的方法,例如:在場上的速度、揮拍動作、手腕的耐力等..
小弟總覺得自己的基本動作很容易出問題
想找人陪我一起練,又能糾正我的動作...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
球齡大約快一年,總覺得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每次看到場上的老手在打總是只能以羨慕的眼光看他們
小弟也好想像他們一樣享受場上那總刺激的感覺
我知道要循序漸進,但不知該如何自主訓練
希望各位前輩大大能夠指點,小弟感激不盡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6.22
1F:推 huerta :看有沒有羽球社之類加入 多認識一些球友 多報隊 02/22 01:43
2F:推 rueyrueyboss:你是在哪練啊!多找些球友呀!我台中的 或許可以一起喔 02/22 02:38
3F:→ rueyrueyboss:不過我也很欠人家教 02/22 02:38
4F:推 pprisa :台中練球+1 02/22 09:59
5F:推 darkgam :建議可以多看影片學基本動作 ex:趙劍華 肖杰~要找.. 02/22 16:55
6F:推 shiruru :哪個地區阿@@a 02/23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