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doogmi (一輩子的好人)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想請問頂級的攻擊拍~~想請好心人推薦
時間Sat Feb 21 21:59:13 2009
拿了消費卷3600
想把它全部拿萊貢獻給我最愛的羽球運動
只是我才打3年~~見識過的球拍不多之前拿的也只是普通拍
想在系隊的最後--拿支神拍
依靠球拍威能讓自己的羽球看起來強一點(一半開玩笑的...)
請好心人推荐銷費卷3600上下額度的攻擊型球拍
我再依序去找資料,看樣品,握握看,揮揮看
懇請板上高手們推薦一下
謝謝大家^^
ps.這有無違反版規~有的話請告知
會自D~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11.95
1F:推 fujo :.................... 02/21 22:01
※ 編輯: namdoogmi 來自: 220.132.111.95 (02/21 22:04)
2F:推 ISSASHINODA :3600應該可以買到大部分的球拍了吧! 02/21 22:20
3F:推 StomviTp :YY-AT900P 3u款 02/21 22:28
4F:→ namdoogmi :因為總類太多,不知款較多人覺得好用才懇請推薦~ 02/21 22:34
5F:推 pptbleu :NS8000 我就覺得不錯了 NS9000沒打過 當然錢要多一點 02/21 22:40
6F:推 trink :at系是yy拍中最注重進攻的,預算又這麼高就買900p3u吧 02/21 22:48
7F:推 jackieway :消費券就要支持國貨吧 FLEET Woven999 02/21 22:48
8F:→ trink :不過基礎不夠可能會打不出水準 02/21 22:49
9F:→ trink :ns9000也不錯,跟國產拍比算是很威的攻擊拍了 02/21 22:51
10F:推 tomoisanoday:那ns系列是主重什麼的?? 02/21 22:52
11F:→ Katarn :應該說AT系重球質重殺 ,NS系是快 02/21 23:03
12F:→ Katarn :AT是重武器 NS就像華麗連續招的武器 XD 02/21 23:04
13F:→ Katarn :考量自己打球風格再選拍吧 02/21 23:06
14F:→ namdoogmi :我考量過了~目標就是攻擊拍 先感謝樓上大大們的告知 02/21 23:59
15F:推 angelyeh20 :推MP-99比較好駕馭~~~!!! 02/22 00:13
16F:推 cksimon :我想換麒麟臂... 02/22 00:43
17F:推 yaujack :那MP99重點在哪? 02/22 01:38
18F:推 toycar :YY-AT900P 3u款 02/22 02:27
19F:→ toycar :yy at_900_P + yy bg_80 線 <-- 02/22 02:29
20F:推 PTtsTudEnt :那就買mp99+at900p..一開始有力就打900.累了再換99! 02/22 08:44
21F:→ PTtsTudEnt :建議還是先去借來試揮..不然 打不動的神兵=廢鐵.. 02/22 08:45
22F:推 pptbleu :或許你可以等到三四月買NS9900 JP今天上市 02/22 10:29
24F:→ pptbleu :根據屬性分布圖 比NS8000還威 台灣售價約4500 02/22 10:30
25F:→ pptbleu :這隻肯定會是神兵 兼顧攻擊跟回拍速度 又很炫的外觀 02/22 10:31
26F:→ pptbleu :配線有錢的話就用75ti 網路上一條290~270 沒錢用BG80 02/22 10:32
27F:→ namdoogmi :感謝版上大大們熱情的推薦~我想請問下有無勝利拍?? 02/22 11:04
28F:→ namdoogmi :AT900 之前我朋友想買 可是他說他跑了四家體育用品 02/22 11:05
29F:→ namdoogmi :沒貨 02/22 11:05
30F:推 mlih1047p :重攻換AT,快攻換NS,可是打重攻換NS需要適應一下~ 02/22 13:37
31F:→ bugg :頂級拍 消費卷應該不夠...不過可以請教練一個月 02/22 16:02
32F:推 ms10003 :AT700消費券應該夠吧XDD也很攻擊阿 02/22 17:29
33F:推 starwert :............. 02/22 18:28
34F:噓 ROXANNA :紅得明顯(非噓原PO) 為什麼一味只推YY的產品 02/22 19:42
35F:→ ROXANNA :唯一講國貨有只有FLEET 還有很多像VICTOR FLYPOWER 02/22 19:43
36F:→ ROXANNA :我覺得大家中YY毒有點深了 不是說YY不好 但應該 02/22 19:44
37F:→ ROXANNA :改變一下慣有思維 02/22 19:44
38F:推 jeff1125 :幫補血 (阿是在補啥?) = =a 02/22 20:01
39F:→ KFD518 :想知道FLYPOWER的重拍輕拍神兵各是哪把 型號怎麼看 02/22 20:19
40F:推 Capellan :YY的話ARC-10 FLEET WOVEN999 or 888 只知道這幾支 02/22 21:16
41F:推 black2302 :拿過AT700,FLEET WOVEN999 推富力特!! 02/22 21:45
42F:推 kshsJoe :推"不該只推YY" 不過我覺得victor已經不算國貨了囧 02/22 22:21
43F:→ kshsJoe :我覺得買隻很貴很高級的拍 還不如多買幾桶球來練技術 02/22 22:23
44F:推 bluecraze :推好拍有錯嗎?樓上幾樓太敏感了吧?不是說YY不好,那 02/22 23:10
45F:→ bluecraze :為什麼不能推?沒什麼中毒不中毒的吧? 02/22 23:10
46F:→ bluecraze :最後我也要推AT900P 4U 02/22 23:11
47F:推 toycar :哈哈~~就除了買yy拍之外,再多買幾筒球來練習<--ok啦~ 02/22 23:31
48F:→ toycar :没買yy球球, 也要多練球喲 ~~~:p 02/22 23:32
49F:→ toycar : 拍 <-- 克字 ~~ 02/22 23:34
50F:→ namdoogmi :在一次感謝版上大大熱情的推荐^^ 02/23 00:15
51F:推 andy30624 :低調推mmoa mbr 15000 剩下的錢可以拿去買球XD 02/23 00:25
52F:→ namdoogmi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的^^ 02/23 00:25
53F:推 ms10003 :mmoa 15000 真的也很棒喔!! 02/23 00:37
54F:推 shinebeat :推 台灣製造 Fleet Woven 999 02/23 01:44
55F:→ i895 :victor幾乎都大陸製了吧...只是掛著台灣品牌.. 02/23 10:44
56F:→ trink :單論拍子特性,沒有一支國產拍能跟at900p相提並論 02/23 14:28
57F:→ trink :如上面大推的woven也只是杆身較硬的平衡拍而已, 02/23 14:30
58F:→ trink :根at900p差非常多,不知道上面"中毒說"是什麼意思.. 02/23 14:31
59F:→ trink :既然預算那麼高,推好點的也沒錯吧?剩下只是能不能 02/23 14:34
60F:→ trink :駕馭的問題吧? 02/2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