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dom (Disturbia)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這個女選手是誰@@"
時間Fri Feb 20 23:26:36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6_AP5Ry5Vk
一直跳殺的
是香港的葉佩妍嗎??
不過怎麼接球都有起跳動作阿,好像很少看到有人這樣打的欸
除了跳殺,連後場高遠球也跳著打
是身高不夠嗎= =
--
我喜歡某個開頭的人喔(羞~)
http://www.pixnet.net/garyli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50
1F:推 ptchiu :嗯 沒錯 02/20 23:36
2F:推 andyui :恩是呀!我喜歡她的積極 02/20 23:37
3F:推 yaujack :沒錯是指「身高不夠」這句嗎? 02/20 23:37
4F:推 ce78218 :嘖嘖~ 我也是這樣打啊...有差嗎~ 02/21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