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islai00 (^++搞笑++^)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創隊初體驗 謝謝大家:D
時間Fri Feb 20 20:52:53 2009
今天算是系隊的第一次正式練球
雖然還沒正式成立也沒有經費
目前打的是塑膠球
但也是有請校隊的學弟指導
學弟妹們都真的是有在學習:D
下禮拜應該就能請到經費
最後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心得分享
我們會加油的:D
PTT真是溫暖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4.226
1F:推 divaka :系隊真的蠻適合用塑膠球練的 可以省很多錢 02/20 21:06
2F:推 bluecraze :塑膠球還可以練反應喔~殺球超快... 02/20 22:19
3F:→ f222051618 :如果隊上有人在外面的社會球隊練習的話可以請他偷拿 02/20 22:49
4F:→ f222051618 :顆回去...外面有些球根本只是毛分岔而已就換新球了 02/20 22:50
5F:→ f222051618 :看在刻苦大學生眼裡超心痛的啊>"< (以上好孩子別學) 02/20 22:51
6F:推 love312 :推樓上...我都去我媽球隊拿球到學校用 02/20 23:12
7F:→ love312 :社會人事在用球看在學生眼裡真的很浪費= = 02/20 23:13
8F:推 smartman123 :原PO這麼辛苦帶系隊~但回家卻都不找我打球>.< 02/21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