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pen (Simon)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羽球第一廠價格
時間Fri Feb 20 09:40:24 2009
: 要自創品牌就得打響名號
: 不然很難敵的過Yx 勝x的
: 多多在各大羽球場館把球拿來打
: 讓大家知道是代工Yx 勝x的羽球
: 價格行銷上也要低於這二間
: 畢竟羽毛球是消耗品,YY-50 我買不太下手
: 如果你們代工的羽球品質是YY-50,但價格是YY-10的價格
: c/p 值一高,大家口耳相傳
: 市佔率自然而然的就會提高了
: 希望有那一天,到時有便宜的羽毛球,記得給我名片電話XD
確實是朝著你講的高品質且平價的方式去運作
不過要達到YY-50的品質
但是是YY-10的價格可能就有點...."緊繃"
不過確實目前規劃是朝 AS-20的品質
RSL-五號球的價錢去操作
會進一步解析他羽毛的分配比率以及黏膠與羽毛球頭
的材質。
希望可以提供以上品質的羽毛球
屆時推出的話 請鄉民們大力吹毛求疵
至於推出的時間的話 ....
快了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71.125
1F:推 kaidokid :推出我一定衝XD 02/20 10:18
2F:推 quno :值得推,球場上常見到有人介紹號稱Y.V比賽同等級新球, 02/20 10:18
3F:→ quno :實際打過後,品質還是差一截 02/20 10:20
4F:推 ccahhu :能把塑膠球的品質做成和YY-50一樣 一顆1500我都買! 02/20 11:15
5F:→ sweetpen :當然 等到實際產品出來 歡迎鄉民來吹毛求庛^^ 02/20 11:17
6F:推 backlove :希望能早點出阿!最近球又貴了品質又沒比較好.... 02/20 12:43
7F:→ wwefans :C/P值高的話 當然衝!! 02/20 14:01
8F:推 pyrolysis :其實4樓這樣會虧喔...塑膠球也是會爆掉的 02/20 14:47
9F:推 shinbinxp :最近平價又好打的球只剩RSL5可以打而已了T_T 02/20 19:14
10F:推 gdr :RSL5號羽毛梗還蠻容易斷阿,V牌實用1級比較耐打 02/23 21:04
11F:→ gdr :打錯~實用2級 02/2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