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islai00 (^++搞笑++^)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請教有創系隊的前輩 <第一次發文 連發不發得出去都不知道= =>
時間Thu Feb 19 21:54:18 2009
大家好~
我是大學的大三生
因為學弟妹們的熱情與衝勁
所以想要創個系羽
讓大家精進球技
但是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也不清楚要怎麼創個系隊
當然主要也是為了要申請經費
要不然羽毛球的費用實在蠻高的
到學校的行政單位問 也沒什麼正面回答
所以到這裡請益
請各位創過球隊的前輩指導一下
是不是要打些什麼企劃之類的東西?
第一次發文 也不知道是不是能發在這裡= =
所以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1.63
1F:→ coyoyo :系隊的話 應該只要系學會的認可 就可分到系隊補助 02/19 22:13
2F:→ coyoyo :我們系是這樣 不清楚其它的囉 02/19 22:14
3F:→ coyoyo :企畫書在系學會提活動是不可少的 創系隊當然也是囉 02/19 22:14
4F:推 rstpiopxo :裡面有... 02/19 22:19
5F:推 kshsJoe :又不是校隊 不用找行政單位 只要系上的人認同就可 02/19 22:46
6F:→ kshsJoe :先找到一定人數 訂出練球時間 問其他系隊申請經費的 02/19 22:47
7F:→ kshsJoe :時間 然後再去爭取經費 02/19 22:48
8F:推 smartman123 :我想只要有心想練一定創的起來的~加油!! 02/19 23:09
9F:推 cyenchu :創系隊不難,但要持續維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02/19 23:42
10F:推 holy3001 :跟系辦說要創 然後就衝了啦~! 02/20 00:11
11F:推 bluesofsky :維持下去要付出極大的心力啊...(茶) 02/20 00:23
12F:→ holy3001 :是阿 樓上的隊長大大 XD 02/20 00:29
13F:推 rottor2000 :系隊要帶起來真的不容易(嘆) 02/20 00:35
14F:推 smartman123 :樓上隊長帶PTT團超容易!!! 02/20 00:37
15F:推 holy3001 :某方面來說 我覺得經營系隊比經營校隊難一些 02/20 00:43
16F:推 bluesofsky :樓上說的是...難許多呀...(嘆) 02/20 00:45
17F:推 rottor2000 :囧 默默的表我= =+ 系隊嚴格說起來 只能打歡樂吧... 02/20 00:54
18F:推 cyenchu :校隊可操,系隊操不得阿!!加上摳摳的問題... 02/20 01:38
19F:推 cyutdt :2個重點:1.系會是否有明確的球隊規範及補助 02/20 10:29
20F:→ cyutdt :2.球員的心態 只要這2個都OK,系隊就成立得起來 02/20 10:30
21F:推 mt59888 :4個人以上,2桶球,1面場地,固定練球,就可以開始了 02/20 11:05
22F:推 holy3001 :呵 誰說系隊不可操? 我們教練操的可厲害了.... 02/20 11:17
23F:推 cakecjack01 :同樣是系隊 推你一個 系隊的確比較難"經營"啊...(淚) 02/20 11:38
24F:推 holy3001 :這篇文章 真是引起各位系隊長的 甘苦阿....哈哈哈 02/20 11:43
25F:→ holy3001 :原po加油!! 真的創了 就要努力守住他喔!!! 02/20 11:44
26F:推 young1020 :系隊還是可以操拉,但是我不知道該操些什麼比較好>< 02/20 12:48
27F:推 wwefans :來說一下好了 我自己目前大2 升大2創系羽 02/20 13:55
28F:→ wwefans :一開始就是找新生來報名參加(人數很重要!! 02/20 13:55
29F:→ wwefans :接下來就是安排固定時間練球 還有找到強一點的帶新 02/20 13:56
30F:→ wwefans :生練球,隊費初在球上面就應該沒有多的,場地是每次 02/20 13:56
31F:→ wwefans :友打的一起分擔。求我們是用M-370練習,比賽就用小鷹 02/20 13:57
32F:→ wwefans :然後經費不足的話,我是找系賞老師當贊助(系主任) 02/20 13:57
33F:→ wwefans :然後想要創出去的話,一定要有成績出來,不然也是被 02/20 13:58
34F:→ wwefans :其他人噹(分錢的時候),其他就是靠隊羽球的熱情了 02/20 13:58
35F:→ wwefans :不簡單,可是會特別有感情。我目前跟學弟都很馬幾 02/20 13:59
36F:→ wwefans :想創就要衝!! (一切都是錢作祟 02/20 14:00
37F:推 bluecraze :我們系隊要毀在我手上了...科科...= =.. 02/20 22:17
38F:推 octboy1978 :看到自己親創的系隊沒落...的確會難過... 02/2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