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tsai (brian)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買球拍
時間Thu Feb 19 15:33:10 2009
嗯....
先自介一下吧
我今年剛上大一 參加了系隊
個人是從小三就開始學羽球
也加入了國小 國中 和高中的校隊
但是我覺得都算是校隊中段班而已
從國中到現在我用的是 MP27 和 MP100
主要是MP27比較常打
因為覺得我的拍都算古董了
自己也覺得有點重(比起現在的球拍)
而之前買球拍又沒有特別注意細節(以前主要看他烤漆漂不漂亮)
前幾天去店裡看到了AT900 P & T
覺得不錯
於是我到貴版來爬了文
發覺很多我看不太懂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
我主要的球風是攻擊型的
能殺的就殺 自覺腕力ok 底線長球還算輕鬆
目前是比較喜歡AT900P
我想問說AT900P 真的很難控嗎
另外
球拍上的3U G5 4U G5 是什麼意思
請各位大大多多提供意見
要是有說明不足也請說 我會盡快不足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66
※ 編輯: briantsai 來自: 140.112.240.66 (02/19 15:36)
1F:推 phyhsu :小三就開始學 就算只是中段班 實力應該也滿可觀耶~~ 02/19 15:58
2F:→ redshiny :可愛的球友 請先觀看板規 好像有點小小走步唷 02/19 16:36
※ 編輯: briantsai 來自: 140.112.240.66 (02/19 16:45)
※ 編輯: briantsai 來自: 140.112.240.66 (02/19 16:47)
3F:→ briantsai :對不起 樓上是說要改成這樣嗎 02/19 16:47
4F:推 redshiny :只是提醒一下並無惡意請勿見怪 歡迎來到羽板^^ 02/19 17:20
5F:推 redshiny :可以進去 裡面有這方面資料 02/19 17:23
6F:推 byg75815 :其實你可以爬文 或 Q.Q 02/19 17:24
7F:推 cyutdt :怪物,高手不懂拍子,這種人在系隊是頭頭了吧!! 02/19 17:50
8F:推 rafeyu :拿得動MP100的話,我想應該都很好控 加油 02/19 18:27
9F:推 kshsJoe :一直都很羨慕從小就開始持續打羽球的人!! 02/19 18:37
10F:推 Limgog :今年上大一...不是9月入學嗎? 02/19 20:54
11F:推 redshiny :所以之後隊長位置就是~~~ 02/19 21:39
12F:→ briantsai :所以....我適合AT900P嗎? 02/19 22:10
13F:→ briantsai :是不是AT900P就有3UG5和4UG5兩種阿 02/19 22:13
14F:→ i895 :3U4U是重量 妳可以在店面試揮看看3U個人是覺得有點沉 02/19 22:14
15F:推 zyeats :男生攻擊型拿3U應該會比較好唷 4U都太輕了..... 02/20 01:09
16F:→ briantsai :嗯嗯 那買拍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02/20 07:26
17F:→ Katarn :還是試過一下比較好,以AT900P的頭重程度,4U也還ok 02/20 10:47
18F:→ i895 :沒錯 3U 真的頗沉的 有點想再敗隻4U的 02/20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