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asugar (??)
站內Badminton
標題[請益] 假動作
時間Wed Feb 18 00:38:21 2009
關於"假動作"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小弟目前呆系隊大概有兩年半....
手法和步伐大致還算完備....
可以跟同學來場激烈的廝殺....
跟外面的社區球友也算是個不會拖累隊友的人....
感覺還算穩定
但是從以前比賽到現在....
不管練的多勤....
在場上遇到老練的人....
總是被他用時間差吊到我的位置.....
(大部分都是在雙打)
想請問面對這樣的敵人進攻和防守該怎麼去調整....
平常練球又該如何去練習...
一般直來直往的雙打又好像沒啥大問題
因為下個月底就要去比盃賽了..
想說有沒有辦法練練看....
麻煩板上的高手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2.170
1F:推 tienfirst :吊回去~要我就這樣XD 02/18 00:41
2F:推 StomviTp :不要先跑 後發制人 先發制於人 02/18 00:41
3F:推 ikow :但後發要能先至啊…料敵機先,攻敵之不得不守 02/18 00:46
4F:推 huerta :很多假動作都會要犧牲最佳擊球點 延後出拍 02/18 00:48
5F:→ huerta :如果抓到他的習慣就可變成得分機會 02/18 00:49
6F:推 cann :老人的絕技:奸、巧、詐、欺、騙 02/18 00:55
7F:→ lalasugar :但是他們雖然犧牲了最佳擊球時間~做出來的球 02/18 01:11
8F:→ lalasugar :還是一樣邊邊角角 拍拍到位...= = 越老越厲害.... 02/18 01:11
9F:→ zyeats :多打幾次就會習慣那樣的打法 再過陣子你也學會了~ 02/18 01:20
10F:推 jbc77728 :我曾經被教練同一種球路騙三次 哭哭 02/18 01:35
11F:推 OOLoop :練假動作不如練隱蔽性吧...隱蔽性高,招招都是假動作 02/18 02:11
12F:→ jonker22 :假動作對於腳步好的人頂多騙個1~2次!! 02/18 08:30
13F:→ jonker22 :我指的是同一招~通常高手過招都會看球不看動作!! 02/18 08:31
14F:→ jonker22 :板上有很多高手!! 跑不死的那種...可以請教@@" 02/18 08:31
15F:→ bluecraze :推OOLoop的看法,基本動作先練穩比較實在... 02/18 11:17
16F:推 silverlover :試著把重心放低 看球出手再跑 假動作往往會犧牲球質 02/18 14:16
17F:→ lalasugar :天啊~學長你真是神出鬼沒...= = 02/18 14:47
18F:→ silverlover :哈哈~~哪邊有球打就跑哪邊 02/19 16:06
19F:推 holy3001 :大推華哥 大推 奸 巧 詐 欺 騙 我大笑XD 好靠北阿~ 02/19 16:18
20F:推 gary790116 :重心不要因為猜球路太快跑掉,基本動作還是有差的唷^^ 02/2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