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sun (babysun)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一雙羽球鞋大概可以穿多久?
時間Thu Feb 12 15:28:30 2009
如果是一個星期大概打兩次的話
一雙羽球鞋大概可以穿多久呢?
請教各位大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6.16
1F:推 trink :半年到一年 02/12 15:29
2F:→ i895 :一星期兩次 應該可以穿各一年以上吧 去年初買 02/12 15:36
3F:→ i895 :現在還很正常穿 一週三到四次..一次 兩小時.. 02/12 15:37
4F:推 rstpiopxo :一個禮拜兩次 一年以上沒問題吧... 02/12 15:55
5F:推 bluecraze :重要的是,要打球再換囉~ 02/12 17:06
6F:推 jackieway :只在室內穿的話 我一週打兩到三次 已經穿兩年了 02/12 17:35
7F:推 rained :看你運氣 我一禮拜兩次 打球才穿 一個月就壞了 怨念! 02/12 18:08
8F:推 webberhan :左腳內側都會磨破XD 02/12 18:17
9F:推 kel1234 :左腳內側都會磨破 +1 02/13 11:26
10F:推 cyutdt :看場地,我現在在較硬的PU上打大概半年就一雙 02/19 16:35
11F:→ cyutdt :一星期打2次 02/19 16:35
12F:→ cyutdt :之前在學校也是一星期2次可以穿超過1年 02/19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