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ALENTINEo (沒事搗蛋~蛋蜜汁)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心得] 球場上!不能說的祕密!
時間Thu Feb 12 09:35:47 2009
前文恕刪~~
不過我也舉二個不能說的秘密喏~~
例子一:
球打久了,總會有彼此總是不對盤的球友
身為包包一族的我,只好拆散不對盤的彼此
>///< 看那一個和我比較好囉,而且善盡包包之實 - 幫忙作球
狀況一:(同隊時)
→ 作球讓對方難打,己方好打(氣消了一點兒呼?)
狀況二:(不同隊時)
→ 作球讓對方好打,對方好打(隊友要辛苦地背包包了,壓死你 ~~>_<~~ 背一下嘛!)
例子二:
對面混雙的二位正處於『郎情妾意』、『曖昧不明』中…
包包會看對方交情如何而定
狀況一:(好)
→ 男方會變得異常神勇(球甜,但請不要欺負中包包,女方會報以崇拜的眼神)
狀況二:(不好)
→ 男方會變得異常疲累(女方在打完球之後會跟男方說:辛苦了~~之後就有話題啦)
但是這些都不能說呢~~~因為說了就不好玩了~~~
尤其是例子二,看著對面小倆口在場上打著打著
不時說著:『你的你的』、『我來我來』、『你怎麼不接呢?』…諸如此類的
對面二人可是沉浸在『你儂我儂』的心靈相交時刻
不管是『眉來眼去球』、『郎情妾意步法』、『嬌喘拌嘴對話』
這時『不語』才是王道啊!
對了~~不過對面的還是不要太閃比較好
>"< 不然中包包可是會放大絕 → 超強閃光彈先把對面的閃昏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1F:推 freeasa :恩~ 有導盲磚真好~~ 可魯休假去了!!!! 02/12 10:46
2F:推 pani :中包包文筆真是好!好有畫面!害我撲滋笑出來XD 02/12 11:18
3F:推 terencechou :曾親身受惠中包包的"不語"力挺 >///< 感恩啦~~~ 02/12 12:26
4F:推 amoe1210 :笑死~~~~~ 02/12 17:15
5F:推 byg75815 :這不是中包包...這不是.......... 02/12 21:43
6F:→ oVALENTINEo :這不是小拜格~這不是小拜格~都只和鄰居打情意綿綿球 02/1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