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eagle1111 (...)
站內Badminton
標題請問這支球拍?
時間Wed Feb 11 20:42:30 2009
想請問各位前輩
EXTHREE的X-700(應該是這型號吧)
球拍主要是黃色與白色組成
請問這支球拍如何呢
好打嗎
價錢應該多少才合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8.31
1F:推 tienfirst :好像不能論價唷^^ 02/11 21:21
2F:推 Katarn :超力的拍 要南部的人比較知道囉。價格在公司折扣規定 02/11 21:30
3F:→ Katarn :應該還好。 不過我也不知道超力的拍是怎樣 XD 02/11 21:31
4F:→ Katarn :賣的好像不多 02/11 21:31
5F:→ Katarn :所以怎麼買應該都算合理...因為同牌比較性不高= =" 02/11 21:35
6F:推 bluecraze :超力好啊 02/11 23:09
7F:推 tiap :超力不錯,便宜好打 02/1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