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好的好的!因白天休假睡太多... 現在來寫一寫之前的想法好了... 羽球世界對我來說 還是深不可測 唯一知道的是 我好喜歡打球喔!!! 打得好壞不會影響我多喜歡它 只會影響我的音量XD...(= =?我會什麼吐我自己阿...) 但 球場上 有些不能說的祕密 跟大家一起來討論吧^^(快快!其實沒什麼...硬要拿出來講) 就這點跟大家分享: 出去混 總是打混雙的居多 有時大家會配到陌生人 球風的不同 就算了 但"禮貌"上的認知 就嚴重了 很多次我的揪文都有寫備禮儀 禮儀不是那種 嗨!你好!再見!(那是人的基本款) 在揪團文的禮儀 是打球的禮儀 不要急著一直打 要輪流 上場後不要兇隊友 或輕蔑的臉對著對方 強弱的現象一向都是存在的 到還好 但是 是否能夠"強"到教人 或看不起人 實在是...||| 或許你會喊冤說 我是好意 但是 真的很建議 要熟了一點 再這樣做比較好 或是觀察一下說 適不適合講(一定要場上講嘛?要現在嘛?) 因為球場上不是你看到的 就是那樣 剛好就今天他哪裡受傷 或是怎樣 打不好 你再旁邊又想提點 有些人就真的觸發他的地雷區 自爆了 都來不及救了>< 那另一個看不起人的那種 就真的很感冒了 想跟強的打...ok... 可是要是配到弱的...或是打到弱的... 可不可以修行一下...有必要不屑嘛...阿是多強? 目前大家都知道周先生(terencechou)整個是個標竿 有次在場下 球友(男)跑來說 那個人是誰 我想認識他(誤) 哈哈...好啦~他說 怎麼那個人打球都微笑(我發誓他顏面神經正常) 我定神一看 是周大叔阿 東瞧西瞧 誰跟他打 他整個就是散發光芒(誤) 氣定自如 不會給人壓力 4個人打好打差 他很享受在打球氣氛內 得失心難免 但要控制阿...怎能影響他人 或許有年紀有差 但!真的!好風範! 弱的不要跑喔...(我在這!) 打不好不是只有你知道 大家都知道 不要打不好就在那邊演內心戲 好好加油!從失敗去站起來 那顆球剛剛處理的不好 那要怎樣更好呢 偷偷觀察場上要是有你想問的對象 去問 打羽球的孩子基本上都超好的! 好好的請教 沒問題的啦^^ 總而言之 既然都是喜歡打球才來的 那就好好的盡情的開心的享受打球 因為 錯過這場 就沒有下次了XD 哈哈哈~場場都不一樣耶...絕響! 就算跟同批人打球... 但這一分的球 不會在重複了! 深深的體驗到 打的再好的球 只出現那一次(況且可能以後會更好?) 打得再差的球 也是如此(...會有更差的orz) 你可以選擇的是 你的態度 開心也是打球 不開心也是打球 那何不選擇開心^^ ------------------------------------------------------------------------ 結論雖然有點很老套 >///< 但真心希望大家打球開心! 那還有什麼球場不能說的祕密? 比如 搶拍敲拍後的心聲 隊友站的好中間XD 來來來...我想要知道我犯了那個行規orz 註:取這個"不能說的祕密"名稱的原因是 講起來真的很像再講祕密的感覺XD 呼...手酸眼酸(腳明天起來會酸吧)了...滾去睡了...謝謝大家看完! -- 早安 午安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241
1F:→ cphan716 :有機會的話 很想跟一次團看看 可惜士林離我太遠了 ^^ 02/11 05:49
2F:推 PTtsTudEnt :妳是睡太飽睡不著!我是想睡睡不著! 02/11 05:50
3F:→ sjice :囧? 發生什麼事了啊~我是聽說昨天... 早安 午安 晚安 02/11 08:19
4F:→ pani :哈哈哈~~很久之前就想寫的~純討論的心情分享啦^^ 02/11 09:26
5F:推 paparaze :受傷該不會是說我吧..雖然不太能跑,我有努力喔 02/11 10:01
6F:→ paparaze :左腳不太敢動,所以很多的啟動都慢半拍,拖累大家拉 02/11 10:01
7F:→ exn :我才要跟你say sorry,知道你腳傷可是都讓你跑 XD 02/11 10:08
8F:推 bluecraze :那什麼時候妳的聲音比較大聲啊?我們帶分貝器去測XD 02/11 10:14
9F:推 Katarn :妳上輩子是拿破崙家族的吧.....只睡3~4小時 0_0 02/11 10:26
10F:推 terencechou :其實,我是一直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所以微笑著 >///< 02/11 10:29
11F:推 terencechou :能體會paparaze手癢的感覺,但受傷了還是多休息喔 02/11 10:49
12F:推 gaga7466 :昨日已過,昨日已死,帶著好心情打球去 02/11 11:08
13F:推 house2 :1.被後面的隊友爆頭 2.隔壁場有正妹 02/11 11:29
14F:推 vitality100 :推~~不過不知道我算會念人嗎 @@ 02/11 12:56
15F:→ pani :paparaze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02/11 12:56
16F:推 PTtsTudEnt :有受傷可以先跟partner說一聲哦!讓他知道怎麼cover你 02/11 14:19
17F:→ PTtsTudEnt :不過受傷還是多休息哦! 02/11 14:20
18F:推 silverlover :推年紀大...(逃) 02/11 21:27
19F:推 niuniucat :不能說的秘密不就是...打前排怕會檔到pani的視線阿!? 02/11 22:36
20F:推 Katarn :..........樓上扭扭貓請保重 ^^|| 02/11 22:39
21F:→ niuniucat :我相信我們學姊會原諒我滴..╮(﹋﹏﹌)╭.. 02/11 22:43
22F:→ loveswangel :哈 好久不見潘妮了內 下次我要當手腳快的暗咖啦 >"< 02/12 06:58
23F:推 roos :淚推....打到好就上天堂打不好就下...@@球品很重要滴 02/12 08: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