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i (妮)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球場上!不能說的祕密!
時間Wed Feb 11 05:35:00 2009
好的好的!因白天休假睡太多...
現在來寫一寫之前的想法好了...
羽球世界對我來說 還是深不可測
唯一知道的是 我好喜歡打球喔!!!
打得好壞不會影響我多喜歡它
只會影響我的音量XD...(= =?我會什麼吐我自己阿...)
但
球場上 有些不能說的祕密
跟大家一起來討論吧^^(快快!其實沒什麼...硬要拿出來講)
就這點跟大家分享:
出去混 總是打混雙的居多
有時大家會配到陌生人
球風的不同 就算了
但"禮貌"上的認知 就嚴重了
很多次我的揪文都有寫備禮儀
禮儀不是那種 嗨!你好!再見!(那是人的基本款)
在揪團文的禮儀 是打球的禮儀
不要急著一直打 要輪流
上場後不要兇隊友 或輕蔑的臉對著對方
強弱的現象一向都是存在的 到還好
但是 是否能夠"強"到教人 或看不起人
實在是...|||
或許你會喊冤說 我是好意
但是 真的很建議 要熟了一點 再這樣做比較好
或是觀察一下說 適不適合講(一定要場上講嘛?要現在嘛?)
因為球場上不是你看到的 就是那樣
剛好就今天他哪裡受傷 或是怎樣 打不好
你再旁邊又想提點 有些人就真的觸發他的地雷區
自爆了 都來不及救了><
那另一個看不起人的那種
就真的很感冒了
想跟強的打...ok...
可是要是配到弱的...或是打到弱的...
可不可以修行一下...有必要不屑嘛...阿是多強?
目前大家都知道周先生(terencechou)整個是個標竿
有次在場下 球友(男)跑來說 那個人是誰 我想認識他(誤)
哈哈...好啦~他說 怎麼那個人打球都微笑(我發誓他顏面神經正常)
我定神一看 是周大叔阿 東瞧西瞧 誰跟他打
他整個就是散發光芒(誤) 氣定自如 不會給人壓力
4個人打好打差 他很享受在打球氣氛內
得失心難免 但要控制阿...怎能影響他人
或許有年紀有差 但!真的!好風範!
弱的不要跑喔...(我在這!)
打不好不是只有你知道 大家都知道
不要打不好就在那邊演內心戲
好好加油!從失敗去站起來
那顆球剛剛處理的不好 那要怎樣更好呢
偷偷觀察場上要是有你想問的對象 去問
打羽球的孩子基本上都超好的!
好好的請教 沒問題的啦^^
總而言之 既然都是喜歡打球才來的
那就好好的盡情的開心的享受打球
因為 錯過這場 就沒有下次了XD
哈哈哈~場場都不一樣耶...絕響!
就算跟同批人打球...
但這一分的球 不會在重複了!
深深的體驗到
打的再好的球 只出現那一次(況且可能以後會更好?)
打得再差的球 也是如此(...會有更差的orz)
你可以選擇的是
你的態度
開心也是打球 不開心也是打球
那何不選擇開心^^
------------------------------------------------------------------------
結論雖然有點很老套 >///< 但真心希望大家打球開心!
那還有什麼球場不能說的祕密?
比如 搶拍敲拍後的心聲
隊友站的好中間XD
來來來...我想要知道我犯了那個行規orz
註:取這個"不能說的祕密"名稱的原因是
講起來真的很像再講祕密的感覺XD
呼...手酸眼酸(腳明天起來會酸吧)了...滾去睡了...謝謝大家看完!
--
早安 午安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241
1F:→ cphan716 :有機會的話 很想跟一次團看看 可惜士林離我太遠了 ^^ 02/11 05:49
2F:推 PTtsTudEnt :妳是睡太飽睡不著!我是想睡睡不著! 02/11 05:50
3F:→ sjice :囧? 發生什麼事了啊~我是聽說昨天... 早安 午安 晚安 02/11 08:19
4F:→ pani :哈哈哈~~很久之前就想寫的~純討論的心情分享啦^^ 02/11 09:26
5F:推 paparaze :受傷該不會是說我吧..雖然不太能跑,我有努力喔 02/11 10:01
6F:→ paparaze :左腳不太敢動,所以很多的啟動都慢半拍,拖累大家拉 02/11 10:01
7F:→ exn :我才要跟你say sorry,知道你腳傷可是都讓你跑 XD 02/11 10:08
8F:推 bluecraze :那什麼時候妳的聲音比較大聲啊?我們帶分貝器去測XD 02/11 10:14
9F:推 Katarn :妳上輩子是拿破崙家族的吧.....只睡3~4小時 0_0 02/11 10:26
10F:推 terencechou :其實,我是一直想著等一下要吃什麼,所以微笑著 >///< 02/11 10:29
11F:推 terencechou :能體會paparaze手癢的感覺,但受傷了還是多休息喔 02/11 10:49
12F:推 gaga7466 :昨日已過,昨日已死,帶著好心情打球去 02/11 11:08
13F:推 house2 :1.被後面的隊友爆頭 2.隔壁場有正妹 02/11 11:29
14F:推 vitality100 :推~~不過不知道我算會念人嗎 @@ 02/11 12:56
15F:→ pani :paparaze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02/11 12:56
16F:推 PTtsTudEnt :有受傷可以先跟partner說一聲哦!讓他知道怎麼cover你 02/11 14:19
17F:→ PTtsTudEnt :不過受傷還是多休息哦! 02/11 14:20
18F:推 silverlover :推年紀大...(逃) 02/11 21:27
19F:推 niuniucat :不能說的秘密不就是...打前排怕會檔到pani的視線阿!? 02/11 22:36
20F:推 Katarn :..........樓上扭扭貓請保重 ^^|| 02/11 22:39
21F:→ niuniucat :我相信我們學姊會原諒我滴..╮(﹋﹏﹌)╭.. 02/11 22:43
22F:→ loveswangel :哈 好久不見潘妮了內 下次我要當手腳快的暗咖啦 >"< 02/12 06:58
23F:推 roos :淚推....打到好就上天堂打不好就下...@@球品很重要滴 02/12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