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fulo (貌合神離)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內湖區有賣羽球的店
時間Wed Feb 11 00:04:51 2009
我今天在北冠買了一支victor的羽球拍,
老闆說,因為是舊款所以折扣較多,一支只賣990,
還免費穿yonex的線,以及yonex的握把布,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片文章教人如何辨別真假貨(文章網址如下),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viewtopic.php?t=11179
請問...我是不是真的買到假貨了?還是老闆說的是真的?
ps:羽球拍展示時是沒有包裝
※ 引述《eattitty (習慣就好)》之銘言:
: 北冠 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路29號
: 展將 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41號
: 這兩家賣的是什麼品牌的拍子?
: 有fleet、victor的嗎?
: 穿線品質又如何?
: 價格公道嗎?
: 可以請去過的版友分享一下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173
1F:推 redshiny :這價錢不是不可能阿 只要是要看型號罷了^^ 02/11 01:29
2F:→ PTtsTudEnt :型號問題吧~YY也有一千出頭的拍子! 02/11 06:00
3F:→ gifulo :要怎麼看型號呀?是在球拍上的英文字嗎? 02/11 07:36
4F:→ gifulo :Zenit(草寫) SUPER SLIM CARBON SHAFT. 02/11 07:38
5F:→ gifulo :拍子上就這些字了,我有上google查過搜尋不到 02/11 07:39
6F:→ bluecraze :那應該是很舊吧!? 02/11 10:10
7F:→ s91ad017 :必須說他舊的都會出清~運氣好會買到高價拍~順手就好 02/11 18:31
8F:→ roos :樓上的被我抓包囉...........XD 02/12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