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ng978 (我很帥!只是胖了點...)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練習球的選購
時間Sun Feb 8 21:30:54 2009
今天跟朋友去打球 朋友買了一桶YEST雅思特(型號沒注意看)
感覺好會飛...之前有打勝利比賽級的黑桶
感覺滿不錯的!可是...好貴= ="
剛剛爬了一下文有看到有人推 RSL 5 跟 凱特蒂 K 7
可是這個好像都不好買!? 大家都是上網買的嗎?
台中有店家賣這個品牌的嗎? 想買來打看看XD
有打過的朋友能建議一下這2款跟勝利比賽級的黑桶打起來有差別嗎?
飛行速度 耐用度 等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6.234
1F:推 bluecraze :RSL5不錯!另外我也推YY新出的03,GOOD~ 02/08 21:37
2F:→ i895 :RSL5 很容易斷毛 跟勝利比賽級差很多 價錢也差很多.. 02/08 21:38
3F:推 bluecraze :但我覺得勝利比賽級變貴品質也沒有變好...= = 02/08 21:40
4F:推 kshsJoe :RSL5的價位跟品質只能算是練習用球吧 不能比 02/08 22:47
5F:→ i895 :沒錯囉 變貴是成本上漲 品質個人是認為下降... 02/09 08:03
6F:→ shinbinxp :RSL5 便宜 以他的價位來說 有那種價值算很不錯 02/10 01:09
7F:→ shinbinxp :勝利的真的跟以前差好多T_T 02/1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