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nWen (不發亮的星星)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情] 我好想打球啊!!
時間Sat Feb 7 22:50:00 2009
被強迫登入國軍On-Line之後
除了幾次回台中學校和學弟打打球之外
幾乎都沒有再碰過羽球拍了
現在部隊下完基地回到駐地接戰備
下午有時多了點時間可以運動康樂
看到其他弟兄拿著籃球.棒球.壘球.桌球.ps2.xbox360....玩的不亦樂乎
繞遍整個基地卻找不到一個羽球場
唉~~~我好想趕快登出回到有羽球的世界啊!!
有沒有也在花蓮當兵的版友放假時相招來去打羽球吧!! (<-這是變相的啾團文嗎)
題外話 今天是我生日喔 希望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02.133
1F:→ HornWen :今天好像也是grilgriend生日喔!大家也要祝福她喔 ^^ 02/07 22:51
2F:推 jjc :這是變相的生日快樂文XD 02/07 22:52
3F:推 smartman123 :學長發文一定要推的啦!請花蓮的鄉民一定要好好照顧喔 02/07 22:57
4F:推 xiande :生日快樂~ 02/07 23:42
5F:推 zeming :可以去花蓮教育大學裡打 裡面很多學生 02/07 23:44
6F:推 terencechou :宏文 生日快樂~~~ 02/07 23:52
7F:推 Silence81 :你在花防部啊...我在東指部!!! 我也好想打球啊!! 02/08 00:01
8F:推 usagi0914 :生日快樂! 02/08 00:53
9F:推 loveswangel :噗 原來學長也在這潛水喔 我記成2/6 XD 02/08 03:59
10F:推 jeff1125 :你去問問士官長XD 不過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02/08 04:33
11F:推 chienchung :我在澎湖登入國軍..也好想打球啊 02/08 14:38
12F:推 tamada :話說工兵學校有羽球館 02/0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