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ellow ( )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不一樣的羽球線會差很多嗎??
時間Sat Feb 7 20:27:19 2009
各位前輩好
小弟我上星期在台中打球
借用我叔叔的拍子,他穿的是某個日本牌子的羽球線
因為他的拍子跟我的拍子拿起來的感覺很像,拉的傍數也差不多
(我的拍子是用yy65的線)
用他的拍子殺起球的感覺跟用我的拍子殺球
威力和尾勁都差很多耶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後來我回台南打球用我的拍子殺球後
整個聲音球勁都很明顯的比用我叔叔的拍子差
想上來請教一下有經驗的人
1.線真的會差很多嗎??
因為我以前都覺得實力比較重要,但是一比較下來又好像真的有差
2.有人推什麼牌子的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4.82
1F:推 licklabium :我個人覺得差異不小耶… 02/07 20:56
2F:推 pptbleu :我也覺得差很多喔 打bg85跟95的線我就覺得差很多 02/07 20:58
3F:推 carpgotw :我用了66的線 就用不習慣65的 XD 02/07 20:58
4F:→ pptbleu :不過聽說磅數拉越高線的特性越不明顯 我只打23lb 02/07 20:58
5F:→ carpgotw :線好不好打跟口袋錢消失的速度是成正比的XD 02/07 21:00
6F:推 mt59888 :BG85打幾個禮拜就差不多該斷了>< 超傷! 02/07 21:10
7F:推 dolphinbay :我也覺得線有差,不過細線容易斷真的傷本。 02/07 23:33
8F:→ dolphinbay :現在是打YY 68 ti,用回65整個沒辦法適應。= =" 02/07 23:33
9F:→ usagi0914 :線真的有差! yy-66和yy-65-ti打起來就不同 02/08 00:54
10F:推 ebin :線有差 差很多 經濟能力許可就換換看嘗試看看吧 02/08 01:57
11F:→ ebin : 版上爬文應該可爬到不少推薦的線 02/08 01:57
12F:推 reallkyo :85超會斷+1 這兩個月斷了三次… 02/08 07:42
13F:推 toycar :80會不會稍稍不容斷些...?? 02/08 14:46
14F:推 ce78218 :95 幾乎不會斷 = = 02/08 23:09
15F:推 enishi :打起來的感覺有差~~ 02/09 22:14
16F:推 black2302 :68ti三天斷...= = 線真的有差 02/1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