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al (沒有方向的生活)
看板Badminton
標題[心得] 今天打球很開心
時間Fri Feb 6 11:47:01 2009
今早揪的竹東團
謝謝兩位男士陪我們女雙打了多場好球...
雖然只有很趕的兩小時
但對我來說...可是重溫了很多記憶
竹東場地有點遠
但其實我還滿大推的...(至少目前在台中和新竹打過多個地方的我)
論燈光跟場地 對羽球來說都很適合...
沒有反光的問題 也不滑...
唯一的是可能一小時40有點貴吧
不過新竹東西就是這樣
不知道在貴怎樣的
總之
我那要去英國的麻吉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1.248
1F:推 Analogue :算便宜了哈哈~~ 02/06 12:00
2F:→ tranquilsea :1小時40元真的不貴哦,下次小弟也要去打,希望有機會! 02/06 12:01
3F:→ gial :我在台中都是30幾 40幾 或50塊~或100打五個小時~哈 02/06 12:07
4F:→ mercury26 :T__T 台北有的是300或500才一小時 02/06 12:22
5F:→ darkant :謝謝原PO揪團讓我有球打XD 02/06 12:38
6F:推 g1004 :原PO是在哪邊找到那麼便宜的場阿 介紹一下 02/06 12:55
7F:→ g1004 :球館都超貴的 學生窮阿 哭哭 02/06 12:55
8F:→ gial :你說台中還是新竹呀? 02/06 13:02
9F:推 kakujang :謝謝原PO不嫌棄,自己的球技真的要好好檢討!囧TZ... 02/06 17:41
10F:→ kakujang :此外,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打球。 02/06 17:43
11F:推 g1004 :台中阿 02/06 19:54
12F:→ gial :跟團錢就花比較少呀 大家share就很少錢 02/07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