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pon55 (羽球青蛙)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球拍被店家拉到內裂
時間Wed Feb 4 22:29:58 2009
如題,想請問一下PTT的各位大大
小弟的球拍最近斷線拿去拉線,因為過年時節回家過年
所以最近拉線就在家附近拉線
但是當店家接過去要穿線的時候,他們發現球拍上端內部有裂痕
就跟我說這支球拍有內裂的情況,說拉了線有可能會斷拍
由於這支球拍目前只在同一家拉過
所以想請問一下熟悉這方面的大大,這種情況我應該如何處置
因為這支球拍頗貴,所以不怎麼甘心就此認賠
畢竟發生這種事情並非我自己的人為疏失
又很怕對方推卸責任說不是他們造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10.46
1F:推 Jnaicnkay :店家拉線前就說明白你拍子本身就有裂痕~ 02/04 22:42
2F:→ Jnaicnkay :你仍然願意給他穿線~我想這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 02/04 22:43
3F:推 phyhsu :又不是拉了才斷拍 也不一定是店家的錯吧 02/04 22:47
4F:→ upon55 :各位誤會了,是A店家拉裂,斷線後B店家告知說有裂痕 02/04 22:55
5F:→ upon55 :目前球拍是沒斷,但是裂了之後每次拉線就很有機會斷 02/04 22:56
6F:→ upon55 :所以我就沒給B店家拉 02/04 22:57
7F:→ superhsienju:何以認定是A店因為拉線造成球拍損傷? 02/04 23:01
8F:推 kshsJoe :會造成球拍損傷的原因不是只有給店家拉線 02/04 23:21
9F:→ kshsJoe :當然如果是新拍或剛買沒多久的拍子可以拿回去問看看 02/04 23:23
10F:→ kshsJoe :不然頂多只能看是不是還在保固內送回原廠鑑定 02/04 23:25
11F:→ kshsJoe :球拍是消耗品之一 每拉一次線每擊一次球或多或少 02/04 23:26
12F:→ kshsJoe :都會有損傷 02/04 23:27
13F:推 bluecraze :掛在牆上供著吧...淚推...誰沒有過... 02/04 23:43
14F:推 limitoka :我早就把球拍當消耗品了... 02/05 01:07
15F:推 arbu :要買dr.pro,可以找我喔,買mizuno鞋也可 02/05 01:18
16F:→ librah :有時候拉磅過高(超過拍子的承受),拍子打一下就有可能 02/05 01:49
17F:→ librah :這樣子內裂了.這很難講. 02/05 01:49
18F:推 thomaski :球拍本來就是耗材了 斷多次就習慣了 orz 02/05 01:56
19F:推 cpur2001 :裂了就掛在牆壁上供著吧 (淚) 02/05 02:09
20F:推 tienfirst :打CY就沒有這種問題XD 02/05 02:34
21F:推 usagi0914 :不一定是A店拉裂的喔 原Po都拉幾磅呢? 02/05 03:27
22F:→ usagi0914 :打球的時候都沒有敲到過嘛? 或許是其他原因喔 02/05 03:27
23F:推 ryokoon :覺得跟A店沒關係 02/05 07:20
24F:推 avvvva :有可能是拉線的時候沒裂,是你把他敲裂的 02/05 08:33
25F:→ CIVILTANG :寄回公司拼保固!?!?!?!?!? 02/05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