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y219 (你好 我是威利)
看板Badminton
標題第一屆PTT同好盃北區歡樂羽球賽 (雛形)
時間Wed Feb 4 03:10:09 2009
第一屆 PTT同好盃 北區歡樂羽球賽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第一屆PTT同好盃北區歡樂羽球賽實施計畫
一、宗 旨:為倡導羽球運動、熱絡PTT羽球版各球友之互動為目的
二、指導單位:曾賜教的每一位及未來肯提供意見的版友
三、主辦單位:( 先從缺 )
四、協辦單位:PTT羽球版上的每一位熱心版友
五、贊助單位:還在找 有意者 也希望可以洽談
六、日 期:98年?月?日 (希望是三月的某個禮拜六)
七、比賽地點:台北市士林運動中心 (有更好意見的版友歡迎提出)
八、比賽項目:
男單 16 組 取前四名
男雙 16 組 取前四名
女單 8 組 取前四名
女雙 16 組 取前四名
混雙 16 組 取前四名
各項目不滿4人 即取消該項目
1人可報至多2項 但請自行考慮自己的體力因素
若遇到賽程連續 至多休息十分鐘。
九、比賽資格:凡有在上PTT羽球板,無論潛水/浮出/名人/無名/溺斃皆可報名
鑒於賽事宗旨,請報名之隊伍必須為鄉民。
以找的到PO文、推文、自介文 為主。
十、比賽規則:依據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審定之最新規則(落地得分制)。
11、比賽制度:
1.各組比賽均以單局31分定勝負,30分平不加分,16分時交換場地休息至
多60秒,其餘依國際羽球規則辦理。
2.各組賽制採預賽四隊循環取前二名晉級
複賽採單淘汰
決賽爭冠軍 第三、第四名則並列。
3.各隊抽籤排定後,除因公或受傷外(需傳真證明文件)不得請求更改名
單或一經報名不得請求退費。選手逾出賽時間5分鐘未出場者,以棄權論
(出賽時間均依球場電子時鐘為準)。
4.比賽時如遇特殊事故必須改期或補賽或調動場地時,得由本會競賽組
宣佈,選手務必遵守。
5.不服從裁判及裁判長之判決或不遵守大會規定者,得由裁判長取消比賽
資格;如有抗議事件,須於事實發生半小時內提出,以大會之判決為終
結,不得再行抗議。
6.循環賽如遇積分相等時:(1)二隊勝負場次相同,勝者為勝;
(2)三隊以上勝負場次相同,以相關隊(勝分和)減(負分和)
,多者為勝;(3)如再相等,(勝分和)除以(負分和),多者為勝
(4)再相同時由大會主持抽籤決定。
7.如有棄權情事,該隊即不得晉級,以端正運動風氣!
12.報名手續:
1.報名日期:計畫成行後推文報名。
開放繳費後,完成繳費才視為正式完成報名。
2.報名方式:屆時於正式文下方推文報名,請附上報名組別,帳號及暱稱
並麻煩寄站內信給主辦,再附上聯絡電話。
每組隊數滿後,接下為報備取。
例:男雙 terencechou 泰倫斯粥 exn 大毛
女單 bluek7931 小熊
備一 男單 willy219 威利
3.報名費:
男雙/混雙 一組 400元
女雙 一組 300元
男單 一人 250元
女單 一人 200元
經報名且繳費後 若之後有事不能來 抽籤前可退費
抽籤後 不接受退費!
13.抽籤:比賽前一週抽大會進行抽籤 並 公佈賽程於ptt羽球版。
14.比賽用球:由大會指定比賽用球(看有沒有廠商贊助,沒有就用勝利比賽級460/筒)
15.特別說明:
誠徵裁判十名 可為參賽選手,可為見義勇為,揪甘心的全職裁判。
選手裁判由大會提供飲料以表謝意;全職裁判於中午發放免費便當。
p.s:若徵不到裁判,則由參賽選手輪流擔任,順序由大會安排。
誠徵賽務人員三名 須全職,中午發放免費便當。
(排賽、填單、收發/劃記) 若徵不到… (拜託別這樣啦 qq)
全職或兼職賽務人員,若有結餘,將斟酌發給實質薪水或賽後聚餐慶祝。
(本競賽章程參考 新民盃羽球賽競賽章程
新諧和盃羽球賽競賽章程
泰倫斯粥第一屆ptt鄉民盃歡樂羽球賽競賽規程 )
大致是這樣
現在有下列位置:
1.主辦 (負責賽務及行政規劃)
2.負責贊助
3.負責找裁判及賽務人員
4.會計
5.負責雜務人員兩名(可為熱心參賽球友)
有哪位大大想接哪個位置呢??
都沒有人接的話 可能就要流掉囉 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做全部的事
太太太太太太困難了!!
謝謝大家
請大家再指點^^
話說這次為什麼要先收費?
第一:外面的比賽 也都是先收費哦! 至於收費機制,等會計出來,會討論
原則上不外乎是匯款。或面交…但這樣不容易有證明
第二:因為辦比賽的風險很大的,一不小心造成的虧損,不是我能負荷的
話說 光辦這次的友誼賽 我就虧了大概五千塊
其中有一千塊是因為有報名的人沒有來 讓我當場損失一千 (很不甘心)
雜費加工作人員的薪水 讓我支出約四千 (但這四千是很心甘情願的)
為了不要讓主辦虧錢 所以這次需要先收費
請大家體諒!謝謝
--
尊重站在你對面的對手 收拾你那輕視及驕傲的表情
打敗他 你的世界排名並不會向上爬
這樣的態度 只會讓你少一個一起分享喜悅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1.9
※ 編輯: willy219 來自: 122.120.131.9 (02/04 03:17)
1F:→ willy219 :有關比賽獎利、參加獎等等…看贊助拉的如何再看看 02/04 03:29
2F:推 ibtbsp :好期待好期待唷~~~~ 02/04 09:04
3F:推 bluecraze :威利超用心~妳辦我一定參加! 02/04 09:08
4F:推 terencechou :請大家跳出來支持~參與推動。想法,才會變成事實喔! 02/04 10:37
5F:推 komuroboy :大推!!~可是我想報名老人組 我老了~ 02/04 10:59
6F:→ willy219 :沒有老人組耶~~~ 02/04 11:00
7F:推 PTtsTudEnt :請大家跳出來支持~參與推動。威利超用心!粥大揪干心! 02/04 11:00
8F:推 pani :請大家跳出來支持~參與推動。威利超用心!粥大揪干心! 02/04 11:31
9F:推 DupreC :增加30+以上大叔組嗎? 贊助部分可以代為詢問(謎) ^^ 02/04 11:44
10F:推 xiang0224 :大叔組+1 02/04 12:24
11F:推 byg75815 :觀眾組! 02/04 13:09
12F:推 Landliu :老人組+1 我老了~~ 02/04 14:11
13F:推 ibtbsp :對了看照片泰倫斯週好像東海畢業的唷!! 02/04 14:22
14F:推 Landliu :我以為粥大是碩輔大咧~~ 02/04 14:23
15F:推 snoopykay :溺斃者來推文囉!!~不要電我>"< 02/04 14:39
16F:推 Iron1014 :印象中菜市場盃看過粥大,當時是輔大唷,應該碩東海吧 02/04 14:50
17F:推 bluejeff :便當組! 02/04 14:58
18F:推 bluecraze :jeff是要坐旁邊吃便當看球嗎?XD 02/04 15:10
19F:推 yau03161219 :哪時能辦南部的阿 ~~~~~~ 02/04 15:35
20F:推 kols :找個南部負責人呀 總不能要willy下去舉辦吧 02/04 15:44
21F:推 byg75815 :粥哥的過去被發現了 @Q@ 02/04 16:00
22F:推 grilgriend :婆婆組+1 02/04 16:02
23F:推 byg75815 :關東組+1 02/04 16:21
24F:推 ElvesDaniel :普類萬~~ 02/04 16:39
25F:推 crazybad :不惑組+1 02/04 16:51
26F:推 pnpn11 :如果沒卡到補習班,我自願當裁判(不比賽)。 02/04 16:51
27F:推 kenyjan :失業組+1 02/04 17:02
28F:推 quno :虧五千元?威力犧牲太大了,這樣沒人敢辦球聚或比賽的 02/04 17:09
29F:→ willy219 :如果說要來的人有來 那我就不會虧那麼多了 02/04 17:11
30F:→ willy219 :南部的一定會有能人出來辦的 02/04 17:12
31F:→ bluecraze :威利妳不應該爆料的,這樣沒人敢辦比賽了... 02/04 18:11
32F:推 backlove :台北好遠阿~真希望有人跳出來辦南部的.... 02/04 18:26
33F:推 jjc :辦大型比賽要先收錢喔 不然像你說的 報名又不來= = 02/04 18:33
34F:推 exn :我覺得虧錢就要講! 不然那些放鴿子的人永遠會再犯= = 02/04 18:43
35F:推 cpur2001 :搞笑組+1 02/04 18:45
36F:推 goodfish700 :保養組+1 02/04 19:49
37F:推 backlove :放鴿子的要記起來 有個黑名單比較保險 02/04 19:57
38F:推 yau03161219 :以上搞笑的全部水桶一個月(菸) 02/04 20:44
39F:推 wasley :我也想參加! 02/04 21:13
40F:推 freeriver :愛笑組+1 ^^" 02/04 21:52
41F:推 mars050615 :請大家跳出來支持~參與推動。威利超用心!粥大揪干心ꐠ 02/04 22:07
42F:→ wenmeme :+1+1~來打個女單吧!!~ 02/04 22:55
43F:推 terencechou :樓上玟妹妹= =+(終於看懂了)冰山美人夭壽搞笑高高手 02/04 23:40
44F:推 Iron1014 :樓樓上出來打女單~~嗯,應該只有小燕美人贏的了吧XD 02/05 00:25
45F:推 pttjj :好活動一定要推一下 02/05 00:46
46F:推 licklabium :超用心的威力啦~可惜星期六我很難參加~泣~ 02/05 08:32
47F:→ tranquilsea :小弟上次士林有留紙條和錢給威力,真的沒放鴿子!! 02/05 10:45
48F:→ willy219 :哈!阿海~~又不是在說你 什麼時候再一起打球? 02/05 11:16
49F:推 vitality100 :不說話就不會打球組~~~ 超熱血...用力推~~~ 02/05 17:18
50F:推 unoka :掰咖組+1 02/13 00:28
※ 編輯: willy219 來自: 122.120.132.125 (02/17 02:33)
51F:推 llking :借轉NTUST-DT92-1 02/17 13:21
※ llking:轉錄至看板 NTUST-DT92-1 02/1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