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y923 (pony)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羽球褲
時間Tue Feb 3 20:34:40 2009
請問各位版大
羽球褲跟一般球褲穿起來有啥不同
是不是移動速度會加快
一件不錯的羽球褲要價多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5.144
1F:→ ce1234 :是不是移動速度會加快?? 02/03 20:37
2F:→ wenmeme :一般球褲是指籃球嗎?羽球褲比較短,羽球又常有弓箭步 02/03 20:38
3F:→ wenmeme :過膝的褲子流汗會變很黏,妨礙跑動~(我自己覺得啦XD) 02/03 20:39
4F:→ wenmeme :畢竟我沒穿過籃球褲...價位大概400多吧~自己穿起來 02/03 20:40
5F:→ wenmeme :舒服就好^^~我覺得勝利的還可以囉.. 02/03 20:40
6F:推 kols :籃球褲穿起來(速度-5) 羽球褲(速度+10) 不穿速度-100 02/03 20:43
7F:推 trink :籃球褲也可以,只要不過膝都ok 02/03 20:53
8F:→ trink :有羽球褲當然好,不過大部分都是超短的熱褲型... 02/03 20:54
9F:推 sennacon :穿足球褲XDDD 02/03 20:54
10F:→ trink :我就不太喜歡那種...不蘇湖又很怪 02/03 20:55
11F:→ cphan716 : 不穿速度+100 02/03 21:00
12F:推 larry1129 :羽球褲我覺得好短不太敢穿 02/03 21:15
13F:推 kols :cphan716 想挑戰 不穿褲子? 酷~~ 只穿內褲打球 >"< 02/03 21:42
14F:推 skysensor :感覺羽球褲比較軟,穿起來比較舒服 02/03 21:43
15F:→ skysensor :還會附帶全能力+10........... 02/03 21:43
17F:→ wam1029 :這件如何? 02/03 21:47
18F:推 kols :上頭影片輔導級的 流鼻血了(捏住鼻子~~ 02/03 21:52
19F:推 sam37520 :遞給樓上 全新蘋果麵包 吸血力極強 02/03 22:00
20F:推 wam1029 :我看她們在拆盒子以為是在拆 VICTOR的亮劍 02/03 22:01
21F:推 willy219 :可以跳的再高一點點 02/03 22:07
22F:推 toycar : 不穿速度+100 02/03 22:30
23F:推 mufo :原po可以考慮網球褲 02/03 22:32
24F:推 linsikin :不穿對手速度-100 XDD 02/03 23:10
25F:推 byg75815 :威力都只穿內褲打 @@" 02/04 01:18
26F:推 willy219 :樓上怎麼知道?? 02/04 03:10
27F:推 webberhan :我的球褲有印催眠圖案,所以發球時對手會睡著 02/04 09:43
28F:推 byg75815 :>"< 我說錯了 >"< 威力都只穿丁字褲打 >///< 02/04 12:01
29F:→ Analogue :推不穿對手無法壓低接小球 對手外加速度-100效果 02/04 13:55
30F:推 fasttrack :足球的也蠻短的XD 02/04 14:29
31F:推 sennacon :我從足球選手變成羽球選手,只穿過足球褲XD 02/04 19:26
32F:推 groupy :推網球褲.....好穿...nike幫費神出的款式都可以考慮 02/04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