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letj (呵呵...耐心等吧...)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各位愛羽球的大大們
時間Tue Feb 3 00:19:18 2009
1F:→ milletj :贊成先從分區小比賽開始凝聚人氣 為全國大賽做準備XD02/02 22:32
2F:推 ahor3333 :舉辦北部中部南部預賽 然後全國大賽嗎???02/02 23:16
我的意思不是分區預賽 而是指一些地區性的半正式比賽~
譬如說:
嘉義市鄉民盃 邀請板上嘉義地區的鄉民參加
人數不必多 十幾個人也可以打 也不一定要獎狀 獎盃
但可以當場抽籤 簡單的畫個賽程表 裁判也可以請沒賽程的鄉民幫忙頂一下~
當然可能會需要買球的費用 甚至場地費 但數字大概就跟一般球聚揪團差不多
當然也就不可能打兩下就要求換球
雖然比賽不正式 但可以讓羽球板鄉民互相認識 達到聯誼效果
甚至也可以有個賽後表揚會 給冠軍一個"嘉義鄉民王"之類稱號的~
然後將比賽和照片放到板上來做分享 當然鄉民王大家免不了歌功頌德一番XD
如果氣氛炒得起來應該也會對全國性的鄉民比賽有幫助吧~
以上一點淺見 請大家不要鞭得太用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8.89
3F:推 terencechou :好主意!!!希望這系列的文,能醞釀出實現的美酒。^^ 02/03 07:31
4F:推 pani :那那那就來吧!小小小小小型的比賽...以台北分區? 02/03 07:55
5F:推 bluecraze :鄉民王也太好笑了XD 02/03 10:35
6F:→ milletj :天阿!!一樓不是小弟向來所崇拜的粥大師嗎?!太驚喜了! 02/03 11:48
7F:推 jjc :對啊 比賽不一定要有獎金獎品吧... 02/0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