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dy (dy)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打球
時間Mon Feb 2 18:27:50 2009
剛使用ptt不是很熟
想請問一下
台南縣
歸仁 附近
仁德 哪裡晚上有明亮一點的羽球場 和藍球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18.73
1F:推 fujo :先把上一篇d掉囉,不然可能會被噓… :) 02/02 19:30
2F:推 willy219 :歸仁的話 新豐高中不知道可不可以打 02/02 19:32
3F:→ willy219 :關廟有球場可以打 可以問我們的華哥 02/02 19:32
4F:→ willy219 :仁德的話有中愛羽球館可以打 而且收費很便宜哦!! 02/02 19:33
5F:→ mmig :仁德的話有新開一間華中羽球館 02/02 20:40
6F:→ mmig :關廟就達陣羽球館 02/02 20:41
8F:→ cann :華中並不是華哥開的 特此聲明 02/02 21:42
11F:→ willy219 :呵!華哥真幽默~~ 02/02 21:52
12F:推 tgbt :可以偷問達陣在那嗎?寒暑假會回外公家...:P 02/02 23:42
13F:推 byg75815 :樓上是正妹 @_@ 02/03 00:34
14F:→ WWyaowang :新豐高中早上和晚上有俱樂部,五甲國小晚上俱樂部 02/05 00:00
15F:→ dydy :想問一下 那新豐 晚上費用怎麼算 02/06 14:22
16F:→ dydy :新豐星期六有嗎 開放時間呢 02/0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