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ion111 (123)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想請教中央羽球館~
時間Sun Feb 1 20:41:43 2009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
明天或寒假的中央羽球館有沒有開放呢?
因為爬文看到推文得前面的文章有!
但是實在是找不到= =
只有看到早上六點到八點
下午五點到九點~
實在不知寒假是否也如此呢?
無奈只好煩請知曉得人能告知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3.133
※ 編輯: onion111 來自: 218.168.53.133 (02/01 20:43)
1F:推 reddust :寒假有開放 禮拜一到五是這兩個時段 六日:6~12 13~17 02/01 20:46
2F:→ onion111 :感謝red大^^~ 02/01 21:13
3F:推 vm065j6 :那可以請問一下明天中央羽球館會開放嗎?? 02/01 21:37
4F:推 reddust :有吧 昨天就開放了 02/0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