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板


LINE

誠如之前所說 辦這個活動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之後想辦的比賽鋪路 雖然這次的活動 我辦的不是很好 狀況一大堆 但這些失敗之所以可貴 是因為我知道下次在哪邊不會再跌倒 累積了這次的經驗後 在下一次的活動 我會更有信心 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明年吧^^ 但說到想辦比賽 真的只能說之前想法太天真 在與粥大師討論過後 發現 如果只想靠我們兩個 是絕對辦不起來的 搜尋之前的文章 也發現大家其實有想準備 但最後可能困難重重而無疾而終 我不知道大家的意願怎麼樣 但我是希望在暑假的時候 (出社會好像沒有暑假了…) 能辦一個PTT羽球聯誼賽 但 真的出現了許多問題 1.裁判問題 雖然說可以讓有參加比賽的球友在比完賽後,幫忙做裁判 但我覺得這樣有參加比賽的球友似乎也太累 會沒時間休息 所以我個人比較傾向==>花點小錢請幾位C級裁判來幫忙 但裁判哪裡找呢?怎麼找能比較便宜點? 2.場地問題 這次雖然覺得士林運動中心是很不錯的地方 但如果要辦比賽的話,似乎稍嫌小了點 五塊場地 總不能剛好規劃 男單、男雙、女單、女雙、混雙 這樣好像三天都打不完… 哪裡有場地數目多、硬體設備又不錯、時數又便宜的場地呢? 3.贊助問題 比賽最重要的是贊助 不知道有沒有幾位有名的店家願意跳出來做贊助呢? 4.分區辦?還是辦全國? 分區的好處是 時間較容易敲定 也許人數也較容易控制 可以一天就辦完 但也許我就少了個可以看到華哥的好機會了 全國的好處是 能有更多人能一起來交流 但場務及賽務就更加繁雜 當然還有很多問題 但我想到的幾個大問題是這些 我是認為如果大家真的想辦的話 我希望能分工合作 有人規劃裁判部份 有人規劃場地部份 有人規劃贊助部份 有人規劃比賽大小的部份 有人規劃名單彙整部份 有人規劃場務、賽務部份 有人規劃……等想到再說 一個活動要辦的起來 真的是需要許多人的幫忙 正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才會那麼需要朋友 PTT上有那麼多的朋友 大家 想不想幹一番大事呢?? 我想 -- 有故事的人才會懂心裡的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0.204
1F:推 thomaski :分區後華哥還不是一樣打上來 你小看他唷 :P 02/01 16:42
2F:→ willy219 :哈!怕太遠,華哥會比較不方便上來~~` 02/01 16:47
3F:推 niuniucat :比賽如果太過於制式化,聯誼的效果會打很大的折扣喔! 02/01 16:50
4F:→ niuniucat :況且比賽越繁複成本就越高XD 報名費也不會很友善吧 02/01 16:51
5F:→ willy219 :哦哦!我誤會一樓的意思了 一樓也誤會我的意思了 02/01 16:56
6F:推 thomaski :我沒誤會 只是故意曲解而已唷 ( ̄y▽ ̄)╭ 02/01 17:03
7F:推 pnpn11 :呵呵 很想幫 但是得等我考完研究所...ˊˋ 02/01 20:23
8F:推 soseper123 :等我開始有income時我就可以考慮捐一點 02/01 22:35
9F:→ soseper123 :反正我沒什麼嗜好,就打羽球跟摸麻將而已XD 02/01 22:37
10F:→ pnpn11 :還有把妹 02/01 22:49
11F:推 jjc :裁判可以徵求會打羽球但不一定會參賽的朋友 02/01 23:15
12F:→ jjc :相信有不少熱心的朋友 02/01 23:16
13F:推 cann :有人叫我嗎? 02/01 23:57
14F:→ willy219 :我 02/02 00:05
15F:推 kaidokid :如果同時參加單打和雙打,假如比賽場數一多 02/02 01:04
16F:→ kaidokid :對於體力可能會是一大考驗,我覺得可分上下午或兩天 02/02 01:05
17F:→ kaidokid :首先應該要統計報名人數和地區,順便統計意願看看 02/02 01:06
18F:推 Landliu :成立ptt羽球隊 :p 固定練習和play(幻想中) 02/02 15:47
19F:推 terencechou :樓上,跳出來吧 ^^ 就決定是你了 Landliu~ 上啊~ 02/03 07: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