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irelax (每一分鐘都在奔跑)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金門的球友
時間Sun Feb 1 12:35:01 2009
※ 引述《totcrro (2024 台南新中)》之銘言:
: 輕問有人在金湖鎮的金湖國小球場打球的嗎??
: 想找假日能一起打球的人
請問一下是"山外"的金湖國小嗎?
假日也是下午(?)五點才有開門嗎?
今年剛到金門當兵熟悉的地方真的不多
頂多就金城以及山外
小弟在學校時幾乎一個禮拜打五天球
在這邊快一個月了..手好癢阿
請問金城或山外(或其它地方)有地方可以讓人打球的嗎?
最好是能夠早上就可以打的那種
因為軍人收假都比較早>__<||
先謝謝各位提供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83.249
1F:推 bird7735 :金城 小巨蛋 基本上早上8點開到晚上10點 02/01 16:43
2F:→ bird7735 :除了要比籃球或是特定活動 不然都是正常開放 02/01 16:44
3F:→ bird7735 :4個場 如果你是打算下午打球 約2~3點就會都滿了 請早 02/01 16:46
4F:推 layles :好熟的id...原來是金門的小謝子>///<... 02/01 23:02
5F:→ ekirelax :謝囉^^ 樓上不會是惠中吧?XDD 02/28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