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os3240 (☆冰糖燕窩★)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可以推薦一下KAWASAKI跟YY的拍子嗎?
時間Sat Jan 31 14:19:16 2009
系隊 & 校隊練習比賽用~~~
以前都是用KAWASAKI的拍子~
前陣子被我打斷了
對YY牌也不甚了解
也不曉得哪隻拍子適合
(攻擊手)
勞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50.134
1F:推 gloryc :如果要重頭的話~YY的AT700我覺得很順手!! 01/31 14:27
2F:→ gloryc :後來有段時間用NS9000X完全就是不習慣 01/31 14:27
3F:→ gloryc :AT900似乎也不錯~只是我不知道跟AT700差在哪 01/31 14:28
4F:推 bluecraze :900讚!YA~ 01/31 16:00
5F:→ taros3240 :拍子會不會損耗度很大?? 01/31 19:36
6F:推 bluecraze :不要亂敲應該還好囉 01/31 21:09
7F:推 gloryc :我的AT700用了四年多嚕 01/3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