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kada (sokada)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可以推薦yy的拍子嗎?
時間Thu Jan 29 03:07:36 2009
因為舊球拍變得有點脆弱
最近想買隻新的球拍
我球齡約3年 偏攻擊形
雙打打得比單打好一點點 但是主要練單打
球拍價錢大約在四千左右可以接受
麻煩版友們幫我推薦yy球拍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6.76
1F:→ jeff1125 :哇 還沒睡? 真猛 之前學弟是拿AT700 MP99 前雙後單 01/29 05:55
2F:→ Virgo0912 :推MP99 01/29 09:55
3F:→ bluecraze :4000左右又偏攻擊就AT900P吧,保證嗨翻天喔~ 01/29 11:00
4F:→ whiteradish :練單打的話就拿AT900T吧~不過3U的有點重~4U比較適合 01/29 13:58
5F:→ huerta :借問有沒有手感跟at900p類似的 at900p好打但太貴了 01/29 14:52
6F:→ runsss :我有一支全新的at-250奧運紀念拍,NT:3000有意來信吧 01/29 15:39
7F:推 angelyeh20 :AT250沒必要買紀念拍吧....推AT700 01/29 18:34
8F:→ angelyeh20 :MP99停產了~~~不然也推 01/29 18:35
9F:推 onmyouji :at700也停了 01/29 20:24
10F:推 toycar :AT_700 網路上還找得到賣家..要買要快..:p 01/30 00:50
11F:推 angelyeh20 :原來700也停了喔 那拍子不是越來越貴了..... 01/30 01:39
12F:→ i895 :AT系列 應該勝AT900P T 跟250以下 看三四月會不會出 01/30 08:25
13F:→ i895 :新拍囉 好像有看到有人說NANO要出9900... 01/30 08:25
14F:推 toycar :感覺 yy 系列的型號大多出到 9、10 數, 就推新拍 ~ 01/30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