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vicula (Cliff)
看板Badminton
標題[請益] 請問馬公打球場地況及狀況
時間Wed Jan 28 17:34:12 2009
初來到澎湖當兵
不過放假時還是覺得手癢
想流點汗切磋一下球
不知到在這裡有甚麼場地
打球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49.167
1F:推 JackyLiao :馬公車站後方有個羽球館 ^.^ 01/28 18:42
2F:推 jyunju :在中正國小旁邊~退伍前每次放假班都會去那裏打到爽 01/29 00:45
3F:→ jyunju :通常都是五六點之後比較會有比較厲害的~有四面場地 01/29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