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asa (喜歡做一個旅人)
看板Badminton
標題Re: [請益] 請問宜蘭羅東有地方可以打嗎
時間Wed Jan 28 09:55:31 2009
※ 引述《ms10003 (阿仇~~)》之銘言:
: 板上好像很少看到有宜蘭的人揪團XD
: 不知道過年期間有沒有團可以跟阿
: 或是哪裡比較多人在打球的
: 放假回來~~想去打打球
: 不然過年吃太多會胖XD
: 感謝嚕^^
我幫查了一下,宜大要到31日才重新開放
羅東那間羽球館現在是有開放的
有人要衝嗎?
我今天下午5點前要回到家
--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man-as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45.60
1F:推 chihwei2005 :有要打嗎?要打的話.. 我也想衝了 就是現在囉... 01/28 15:11
2F:→ freeasa :太慢了~ 來不及啦!!! 01/28 17:14
3F:推 sing2net :星期六下午6點-10點東光國中旁的羽球館 01/29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