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osquito (蚊子)
看板Badminton
標題祝各位球友 新年愉快 !!!!!!!
時間Mon Jan 26 00:47:47 2009
邁向新的一年啦︿︿
祝各位球友 新年愉快!!!!!!!
大家羽球越打越好
在球場上結交到好朋友
身體健康 打球打到老老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30
1F:推 shiruru :新年快樂 01/26 00:50
2F:推 pani :新年快樂!(通通收起你的祝福!我都很需要!) 01/26 00:55
3F:推 Katarn :新年快樂~ 01/26 00:57
4F:推 dropsummer :新年快樂~ 01/26 01:35
5F:推 willy219 :新年快樂~ 01/26 02:20
6F:推 Opeth :新年快樂~ 01/26 02:28
7F:推 CIVILTANG :新年快樂~ 中壢人快來打球~ 01/26 02:47
8F:推 byg75815 :新年快樂~ 在球場上結交到女朋友 01/26 03:13
9F:→ byg75815 :身體健康 打球打到年輕年輕年輕 01/26 03:14
10F:推 delee :新年快樂!請問樓樓上中壢哪兒可以打^^ 01/26 05:20
11F:推 backlove :新年快樂 01/26 09:26
12F:推 kedo :新年快樂!!! 01/26 09:30
13F:推 jjc :新年快樂 (大家有空來熱羽打球 <-又在打廣告了XD 01/26 09:54
14F:→ wwefans :新年快樂! (新竹人來打球吧!! 01/26 11:24
15F:推 linsikin :新年快樂!(屏東人也來打吧~~^^~!) 01/26 12:38
16F:推 terencechou :新年快樂~("好人"國的,一起來打球吧 >"<) 01/26 12:50
17F:推 horseboa :新年快樂 01/26 18:58
18F:推 xiande :新年快樂!(是屏東人也是中壢人~~\(^▽^)/) 01/28 11:31
19F:推 moonann :新年快樂!(剛被爆眼角ˋ(′_‵||)ˊ但還是很熱血XD) 01/28 17:12
20F:→ bigmosquito :地名都出來了 那我也在推一下 目前都在台北市 01/29 00:54
21F:→ bigmosquito :打球 過年回家 都在雲林 推一下 西螺的羽球場~~ 01/29 00:59
22F:推 athenavan :新年快樂 很好 有顧到長id XD 01/29 18:45
23F:推 exn :新年快樂~ 祝大家身體健康,可以打球打到爆炸!! XD 01/29 22:16
24F:推 willy219 :樓上最近把粥大師的頭打到爆炸了 01/29 23:45